請選擇分類
X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09.08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前一陣子東京奧運落幕,各國選手竭盡全力,希望有最好的表現。其實決勝的時刻很短,而這些獲得獎牌的選手,都是長久的時間重複練習、在飲食上節制、加強重量訓練,並加上運動科學的輔助,有時還要忍受孤寂、加強心理的抗壓性,以致有機會站在頒獎台上。

 

保羅說:「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林前九 24-25 )會不會我們信主的時日久了,在一些屬靈操練上鬆懈了?我們說是基督耶穌的門徒,但卻很少與神獨處、認罪、祈禱、學習作僕人?會不會我們已經習慣人的掌聲,卻忘記竭力得主的喜悅?我們可能會爭取自己的權利,卻忘了學效基督捨己?

 

求主幫助校園同工、各校團契輔導,每一天都省察自己內在的生命、私下的生活,我們是否誠實活在神的面前,成為聖潔、合乎主用的器皿。因為主要使用的,從來不是人的智慧、能力,而是願意謙卑、自潔、信靠神的人。願我們謹記「 生命影響生命 」,而不只是注重聚會、技巧、工具、策略。

 

因著疫情發展,團契部同工思考如何應變,於是八月初舉辦五天的共學週,多位同工輪流分享網路工具,希望提供各種線上聚會資源,提昇在線上應變與關懷牧養的能力。九月開學,求主引領各校團契應變得宜,能把握機會傳揚福音、造就門徒。

 

「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 彌六 8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求神賜福給各校團契的同工、輔導及學長姐,即使受疫情影響,在新學期的服事上能夠同心合意,在各校中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福音。
     
  2. 為各校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求主讓新生對福音有渴慕的心,並在生活適應與課業學習上,有聖靈的引導及主話語的教導,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扎根、成長。
     
  3. 為總部經常費需要代禱,至七月底赤字約台幣224萬元( 2020 年七月底赤字約 37 萬元),本團契自七月起實施財務撙節計畫,分階段節省開支、降低補助。此外新大樓工程經費尚缺尾款約 700 萬元。面對今年嚴重疫情衝擊,我們知道一些校園之友同樣面臨艱困時刻,求主格外施恩,幫助我們以信心仰望祂信實的供應。
     
  4. 受疫情影響,110 學年度各校延後開學,因此各事工組、各地區的聯合聚會活動都需要調整。求主幫助各地同工有智慧因應,使飛颺各種訓練班、各地團契同工聯合月會、輔導聚會與訓練、高三聯禱會、大學團契同工訓練會,都能順利舉辦或應變。
     

  5. 感謝主,校園書房板橋福音店( 板橋福音堂 1 樓,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8 號 1 樓 )已於八月 2 日中午 12 時正式開始試營運,並將於九月 27 日上午 11 時舉辦開幕感恩禮拜,歡迎讀者透過 FB 直播線上參與。求主帶領試營運及預備開幕相關事宜。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7月 
收入
支出
結餘
累積結餘(欠)
總部
5,652,313
3,526,998
2,125,315
(2,241,561)
團契部
947,310
907,569
39,741
(311,299)
合計
6,599,623
4,434,567
2,165,056
(2,552,860)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迎向新交流世代的「 新・青宣 」
以「 接待 」主題切入宣道,青宣將帶我們思考:因著上帝接待世人,被接待的我們,也要被差遣去接待他人。嶄新的營會開跑,現在就點入文章,更多認識青宣十五!
口語傳播的復興 ── 敬邀讀者參與【華爾頓線上研讀課程】
華爾頓的著作像一座寶山,聽其講座則像獲得地圖,幫助我們更全面地探索知識,更迅速地掌握重點。邀請您報名線上課程,一同領略講座帶來的知識與喜悅!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目前重建經費仍有缺乏,又逢疫情衝擊,邀請您瀏覽我們的最新近況,在主前為我們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