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分享神恩 . 見證主名 ─ 黃自平與湯惠敏傳道退休感言
2022.08.05

黃自平傳道、湯惠敏傳道為校園人事資料管理、財務工作盡心擺上多年,如今即將退休。他們透過真摯的文字,訴說上帝一路同行的軌跡,數算豐富無盡的恩典……。

【黃自平傳道】💌
在校園事奉 38 年充滿了神的恩典,除了感恩之外,申命記九章6節也給自己很深的提醒:「 你當知道,耶和華-你神將這美地賜你為業,並不是因你的義;你本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回顧自己內在生命,我在校園團隊中承接各項事奉,內心是需要從中得到肯定,因此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常以事工成就來衡量自我價值。這根源於原生家庭──我需承擔付出,導致無我,無法接納自我、退縮。
 
神的恩典救拔我脫離黑暗權勢的轄制。面對無數次的挫折與掙扎,無盡的愛、傾聽與包容,使我逐步放下自我防衛,終於得以經歷感恩。自己也可以接受自己出錯,原諒自己,更體會神接納引導。
 
事奉工場會轉換、退休,但生命更深體會神恩,不會終結,也可一直分享神恩,見證主名。願校園事奉彰顯生命影響力,見證神榮耀恩典!
 
 

湯惠敏傳道】💌

七年前有位姐妹寫一紙片,為我工作交接禱告( 如圖 ):
 
 
上帝知道我的有限和無力,在 2022 年 1 月成就這禱告,親自預備了一位最適合的姐妹( 現任財務處主任林鳳儀傳道 )來接任!也因著疫情,同工服事多改線上,我們得以利用晚上不受打攪,專心交接。原來上帝有祂美好的時間,我怎能不感謝主?
 
從 1995 年承擔財務工作以來,每一年都經歷主豐滿的恩典與供應,每每想到有許多前輩為神國擺上一切,許多弟兄姊妹的愛環繞我們,深感不配竟能如此領受神的大恩。主是信實、永不改變,祂一直都在。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青宣十五特稿 — 跳脫想像的接待教室
也許是透過真人分享,搭一座橋,讓人看見神國美善如何發生於社會角落;也許是透過遊戲、故事、美食饗宴,使接待的信息豐富而立體。無論是真人圖書館,或小青宣課程,都讓「 接待 」跳脫想像,很不一樣。
上帝國,請進!──線上線下青年學子,探索呼召實踐接待
青宣十五於 7/11 - 7/15 舉行。有別於過去,透過禮堂講道、實體工作坊交織而成的營會畫面,首屆線上&實體整合的青宣,藉由各樣嶄新的嘗試,開啟學員們的「 接待 」視野。一起回顧精彩的營會紀錄!
八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帶領我們走過青宣,來到暑假。各地營會陸續舉辦,新生工作也逐步展開,求聖靈親自運行在學生福音運動中,持續做工,與校園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