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六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2.06.0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台灣疫情持續擴大,各校團契幾乎都改成線上聚會,各地大中學聯合聚會也多調整為線上進行、或取消活動。

 

遺憾的是,預計六月中旬要在各地舉辦的校園之友會,因疫情將延後至下半年舉行。五月 2 日起本團契全面啟動異地分流上班,請為各地同工、青宣籌備團隊代禱,盼望有智慧因應,能機動調整。

 

 

學生福音運動傳承

 

這段期間,也是學校團契同工交接傳承、歡送畢業生的時刻,然而許多計畫卻被疫情打亂。求主安慰團契輔導、學長姐,賜給他們智慧與力量,使各樣約談、訓練、會議,都能夠順利進行。求主興起新任輔導、學生領袖,繼續承傳福音使命,使校園福音運動生生不息。

 

五月底、六月初,各地有線上的大學團契新同工訓練會,求主幫助大學同工有智慧及創意進行訓練,在禱告中經歷神的工作。


 

青宣最後階段籌備

 

感謝神,第十五屆青宣報名至五月 23 日截止,共有 1,012 人報名。六月將規劃線上直播場地、資訊網路支援、官網推播、人力調度;節目的細部流程仍在推衍生成;還需要搭設攝影棚、進行每日節目的彩排。請為青年學生屆時出席與會、同工團隊各項籌備事宜盡都順利代禱。求主感動許多人為神國獻身,一生為主而活。

 

甚願宣教中的上帝使用青宣,裝備與會者委身神救贖世界的使命,無論在台灣的城市或鄉村,向本國人或外籍人,或前往亞洲各國或世界各地,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榮耀主名。

 

「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以賽亞書四二 12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本團契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五月 2 日起全面啟動異地分流上班。請為疫情受到控制、同工出入平安、暑期營隊籌備有智慧因應代禱。
     
  2. 原定六月中旬在各地舉辦校園之友會,因疫情將延後至下半年舉辦。
     
  3. 為各團契輔導、同工交接代禱,無論約談、交接、訓練都能順利完成,暑期也能彼此關懷代禱。
     
  4. 為暑期 19 梯次營隊的籌備與推動代禱( 青宣、飛颺 6 梯、中學 10 梯、校園之友中心1梯、大專教職員退修會 )也為 10 幾個梯次大學短宣隊與服務隊代禱,求主幫助同工們能有智慧因應。請特別為青宣大會籌備代禱(代禱事項請按此)。
     
  5. 以下人事異動,自七月 1 日起生效:

    a.北區大學配搭同工彭美雲,調任國中事工組配搭同工。
    b.田正平卸任嘉南地區主任,由葉克銘接任。
    c.黃自平卸任人事管理處主任,由陳慧蘭接任。
     
  6. 本團契黃自平、湯惠敏傳道夫婦將於六月 30 日退休,感謝他們過去三十八年忠心的擺上。願神繼續賜福看顧他們日後的生活與服事。
     
  7. 汪揚自七月 1 日起休進修假兩年;田正平、陳芝涵自八月 1 日起休進修假一年;林佳葵自八月 20日起休進修假一年。
     
  8. ​​​​今年有三位新同工,於七月 1 日起加入成為人資與培育部受訓同工,請為他們暑期開始的受訓禱告:

    a.黃興霖弟兄( 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畢 )
    b.陳秀瑜姊妹( 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少福利學系畢 )
    c.林柏安姊妹( 臺灣大學歷史學系碩士班畢 )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04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498,492
3,885,917
(387,425)
(2,100,778)
團契部
   684,110
1,309,986
(625,876)
  1,159,711
合計
4,182,602
5,195,903
(1,013,301)
   (941,067)
 
2022 年全體預算 6924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77 萬元(總部每月 4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5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2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2保鮮計畫
在新學期開始前,一起為新生禱告,他們將面臨新的挑戰;也會遇見新的恩典。滿心期待的同時,也邀請你將更多團契資訊,分享給新生!
【 校園事工現場六月號 】
在四五月的福音行動中,各地區籌備各具特色的活動。無論對象是針對福音朋友、或者基督徒自己,這些行動都嘗試著摸著人心、也領人靠近上帝的心。
更新,當冰融為水 ── 團契部五年觀察與省思
當「 冰 」即將融成「 水 」,中間必須經歷一段冰水共存的時期,使冰能夠「 相變 」為水。可知物質要發生結構的改變,需要時間去累積能量;談到一個機構文化的改變,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