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青宣十五節目介紹(真人圖書館、線上講座)
2022.06.09
真人圖書館
 
來到真人圖書館,閱覽一篇又一篇的精彩故事:有來自萬華、東北角、苗栗銅羅、南庄老街的腳蹤;他們埋進在地的文化,像福音種子落入地土,既要深耕,也希望用神國養分默默澆灌、滋潤當地土壤。也有分享談到如何用各樣專業,包括醫療、教育、法律、心諮、社工等,接近不同族群、關懷特定領域。你甚至可以與各個深藏絕技的大師相遇,他們揮灑創意技藝,在藝術、電影、音樂、設計、釀酒、工藝、獨立圖畫書出版等領域辛勤耕耘。
 
 
借閱他們的生命故事,你可以與之近距離的對話,看他們如何嘗試以天國的眼光追求美善,一步一腳印進行改善社會、創造共善( common good )的社會實驗。他們也許不是直接亮出基督徒的身分證,而是在自己的領域,依據文化的需要,以一個個小行動帶出福音的精神。我們希望讓學員看見,傳福音工作可以不再只侷限於教堂,而能延伸落實在世界的不同角落。
 
 
 
線上講座
 
青宣大會開設共三十堂線上講座,以「 宣道是什麼? 」的提問,開啟關於宣教歷史、跨文化宣教、整全宣教的討論。講座主題也包含全職/帶職宣道、非宣教士的宣道行動,以及回應時代的傳福音反思、難民潮福音契機等等課程,盼望拓展學員的「宣道意識」。
 
並有兩大宣道挑戰,探討「 哪裡有宣道 」及「 對誰宣道 」,邀請第一線專業領域講員,以議題探討的方式對話、了解各樣宣道領域與福音工場需要。期待學員能在講座中認識有相同負擔的天路客,一起尋求、相互打氣!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 校園事工現場六月號 】
在四五月的福音行動中,各地區籌備各具特色的活動。無論對象是針對福音朋友、或者基督徒自己,這些行動都嘗試著摸著人心、也領人靠近上帝的心。
更新,當冰融為水 ── 團契部五年觀察與省思
當「 冰 」即將融成「 水 」,中間必須經歷一段冰水共存的時期,使冰能夠「 相變 」為水。可知物質要發生結構的改變,需要時間去累積能量;談到一個機構文化的改變,也是如此。
2022保鮮計畫
在新學期開始前,一起為新生禱告,他們將面臨新的挑戰;也會遇見新的恩典。滿心期待的同時,也邀請你將更多團契資訊,分享給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