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05.10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面對 4 月初台鐵太魯閣號火車事故,造成重大傷亡,我們心中難過不捨。我們內部也呼籲為受難家屬得安慰、花東地區教會的關懷行動代禱,也求主加力量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第一線關懷服務站的同工,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急難救助的時刻。感謝主的保守,3 月底 4月 初全台有 11 個大學團契舉辦出遊或退修會,往返路程盡都平安,各團契都有美好的交誼。
 

4月 北區中學團契服務隊,有 6 個梯次順利出隊,許多福音朋友參加,一起到偏鄉國小服務,或是到海邊淨灘,使一些學生對信仰有好感。後續各團契將有跟進聚會與關懷行動,求主在慕道學生的心中施恩動工,使他們渴慕認識主。
 

5  月初也有 3 個地區舉辦福音營,許多大學團契也有創新的福音行動。求主幫助各大學團契同工,使他們可以持續跟進,帶領福音朋友陪讀聖經或慕道課程。這段時期也是各校團契約談下屆同工人選的時刻,求主在各校興起有福音心志的同工,能夠帶動各校園的學生福音運動。
 

面對在校園中的福音爭戰,我們實在需要常常禱告,以致能有智慧力量去傳揚福音、造就學生、推動宣道。在復活節前的 40 天中,我們推動第一波的禱告運動;而今在 5 月 24 日聖靈降臨節之前的 40 天,我們持續推動第 2 波的禱告運動。希望藉著不斷地禱告,使我們的服事與禱告緊緊相連,多禱告多有能力。也請您常常為我們祈求神,使我們得著口才,放膽傳講福音的奧祕( 參弗六19 );也使我們得著謀略,可以連結福音老師、學生領袖、志工輔導,在新世代的校園中研發出新的福音策略。

大樓重建基金短缺( 總計尚需要約 3,900 萬 ),求主供應所需經費,還望主前代禱。

「 求祢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王上八 45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本團契同工胡敏慧傳道的父親胡文仁弟兄於 3 月 27 日安息主懷,享壽 82 歲,已於 4 月 12 日中壢御奠園淨界紀念會館舉行安息禮拜,求主安慰並賜恩於家屬,並引領未信主家人早日認識神。
     
  2. 自 4 月 15 日起,至 5 月 24 日聖靈降臨節,繼續推動內部同工第 2 階段 40 天禱告運動。願同工們與主更深連結,常被聖靈充滿。
     
  3. 感謝主保守,4 月下旬至五月初共 6 個梯次中學服務隊順利出隊,許多慕道友對神的愛有更多經歷,對福音有更多認識。求主看顧後續的福音跟進工作。五月中至六月尚有 6 梯中學服務隊出隊( 北區 4 梯、嘉南 1 梯、屏東 1梯、飛颺 3 梯),盼能成為偏鄉教會與學校的祝福,也能帶領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4. 近期各級 200 多個團契正進行新同工、新輔導人選約談遴選,求主感動他們願意接棒,在各校中傳揚福音。

  5. 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目前有兩位新同工人選,進入審核階段。求主帶領。
     
  6. 請為「 生命導向 」組織改造工程代禱,未來半年將進行各部門的職份備忘錄、團隊文化與個人生命操練的過程。願主幫助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
     
  7. 為總部大樓重建經費代禱,目前尚需要約 3,900 萬元奉獻,求主施恩供應。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3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224,062
4,077,881
(853,819)
(1,493,382)
團契部
1,249,154
1,248,564
590
563,407
合計
4,473,216
5,326,445
(853,229)
(929,975)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收支說明)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大樹長青的秘訣──與教會合作的服務隊型態
孩子在相片中綻放笑顏,一張張笑臉背後,除了哥哥姐姐、校園輔導的擺上,草湖教會的幫助更是不可或缺。中區校園&草湖教會的服務隊情誼,是如何建立的呢?
【 校園事工現場五月號 】
參與在跟隨神的大冒險,常面臨被困惑造訪,知識、感性被挑戰的時刻;來看本期簡訊中的營會和論壇,如何回應這些難題?另外,也祝福義守大學喜樂團契三十歲生日快樂!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大樓工程雖已完工,重建經費尚有缺乏,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