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05.10
一、目前進度
  1. 組織更新小組日前召開第 19 次會議,對 8 項事奉觀的內涵完成初步確認。接下來要進行具體實踐的討論,未來將逐步落實生命導向的組織更新。
     
  2. 在 4 月團契部同工會、北區週會中,根據本團契的宗旨、使命宣言及事奉觀,向同工說明各部門如何制定職份備忘錄、團隊文化與個人生命特質操練。各部門未來半年將進入討論制定的過程。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組織更新的過程代禱,期待未來不是只有事工計畫的完成,也在服事過程中更多看重以神居首位的團隊文化,以及同工個別需操練的生命品格。

  2. 請為新董事會的組織改造代禱,未來董事們將分組( 靈性關懷祖、異象傳遞組、制度組、財務組 ),與各部一級主管有更多互動與配搭。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大樓工程雖已完工,重建經費尚有缺乏,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禱。
好撒瑪利亞人的復興
「好撒瑪利亞人」的畫面,是一個願景,還是真有可能在今天落實?教會機構和宣教組織,如何透過神學和理論反省現況,為事工帶來真正長遠的復興?
大樹長青的秘訣──與教會合作的服務隊型態
孩子在相片中綻放笑顏,一張張笑臉背後,除了哥哥姐姐、校園輔導的擺上,草湖教會的幫助更是不可或缺。中區校園&草湖教會的服務隊情誼,是如何建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