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9.10.29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十月上旬在蒙古國舉行國際學生福音團契東亞區總幹事會議,共有14位各國總幹事或代表與會。感謝主,我們有機會彼此分享,無論是在校園中傳福音的策略與作法,或是如何推動學生讀聖經、遵行神的話,都有許多交流。更重要的是,討論未來東亞區的聯合事工,無論是明年三月的資深同工訓練會、七月的東亞區學生福音會議,以及如何協力支援一些剛起步的學生福音運動,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在主裡一家人的情誼。
感謝神,祂是全世界的主,也是推動學生宣道運動的主。這些年間,雖然大環境有一些阻礙,也有一些挑戰,但這些從來不能攔阻神的工作。我們看到神在東亞區校園中有許多奇妙的工作,深信祂要得著這個世代的青年學生,為各國教會培育人才,也為普世宣教預備精兵。
十一月中旬將召開團契部同工會,我們聚集、同心禱告、尋求,也一起討論明年度事工計畫與預算。願主幫助我們不只是完成例行事工,更是敏銳聖靈的引導,有更新的管道與策略,也有機會連結人脈,把握時機在校園中廣傳福音。另一方面,求主更新我們,使我們被聖靈充滿,存敬畏神的心,深度帶領許多學生成為跟隨主耶穌的門徒。
我們也正在進行組織改造的過程,已經完成總部決策團隊的改組,召開三次相關的小組會議,針對董事會的改組與運作、新董事的遴選、增設一級單位,進行廣泛的討論,期待在年底董事會提案,以利後續生命導向調整、組織文化重塑、願景異象更新。
大樓重建進度已達百分之八十,目前正在內外裝修工程的最後階段,求主保守。過去五個月以來,由於奉獻收入較少,至九月底總部經常費結欠約 546 萬,求主光照並供應所需經費。請您在主前代求。
「 我知道上帝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上帝這樣行,是要人在祂面前存敬畏的心。 」( 傳三 14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十月已出隊的九個梯次中學服務隊感恩,願主保守在其中信主的學生,也求主繼續在未信主學生的心中動工,使他們願意參加團契或教會,進一步認識神。十一至十二月還有五梯中學服務隊( 北區四梯、中區一梯 ),使學生在服務隊中更認識神,未信主學生得聽聞福音。
  2. 十一月8至14日於大甲先鋒營地,舉辦下半年大學、中學策劃會及團契部同工會,會中將討論明年度事工計畫與預算。求聖靈引導同工謙卑尋求,在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神而來的同在及引導。
  3. 請為全台各地區冬令營隊籌備代禱:求主引導籌備的過程,也使用書面及網路的文宣,讓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有認識主及生命被更新翻轉的機會。
  4. 「 空墳墓讀經計畫 ─ CASKET EMPTY 新舊約導覽 」年度講座,於十一月 6 ~ 9、11 日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辦,由戈登 ── 康威爾神學院舊約教授卡明斯基主講,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url.cef.tw/EVoBStSR
  5. 請為校園福音團契組織改造的進程代禱,無論是董事會組織改造任務小組,或是總部組織更新小組,求主引導其中的討論,能夠走在神的心意中。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9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1,773,629
3,337,611
( 1,563,982 )
( 5,457,938 )
團契部
1,003,387
1,246,097
( 242,710 )
( 850,762 )
合計
2,777,016
4,583,708
( 1,806,692 )
( 6,308,700 )
 
 
2019 年全體預算 6380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32 萬元(總部每月 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耕耘青春的更多可能性:教會 ✘ 學校團契
當教會與學生團契相遇,會產生什麼可能性?
天國的思考
「思考」對信仰來說,很重要嗎?至少在保羅來說,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不能沒有你──從國中事工談互為夥伴的「連結」
對當下台灣處境的學生福音工作來說,何以「連結」刻不容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