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四青宣相關報導【校園工作館】
2019.08.28
文/影音文宣組圖/青宣傳媒部
深藍色的牆面上,夾了十來張淡黃色的紙,上頭紛紛羅列著自我介紹。學員得窺平日「 熟悉 」的校園同工輔導,也有平凡又詼諧的另一面,並受邀寫下最真誠的心裡話。牆面另一側,則掛著學員對「 未來校園同工 」的期待,隻字片語中透露無限的想像與憧憬。

學生在牆上貼出寫給輔導的話
本屆青宣「 校園工作館 」的策展方向,極其迅速地在「 瞭解校園同工的真實 」中促成了共識。是以連續兩天下午的「 校園沙龍講堂 」,也安排由「學生工作者的日常和預備」打頭陣,邀請不同的同工與學員來場面對面座談。

校園沙龍講堂 — 《 享 Tech 團契》

校園沙龍講堂 — 軟木塞音樂會
許多人對於校園同工如何「 平衡服事與家庭的時間 」、「 面對不同世代的學生 」感到好奇,也有像「 校園同工可否罷工? 」一類辛辣有趣的問題。受訪同工見招拆招,場面不時傳出陣陣爆笑。對於正在思考投入學生工作的提問,除了不吝給予具體建議,也往往能聽見他們面對呼召不變的熱忱中,也有著走過不同人生階段的沉澱。
另一個區塊,則在輸出的布幔上,介紹全台灣高中職、技職、大學團契 …… 等數據。儘管許多生命深刻的交流,難以在數字中呈現,卻也透露一個又一個陪伴與成長的故事仍持續不斷地發生 —— 因為理解「 校園同工皆平凡 」而更加珍視的,是學生、輔導、義工 …… ,與校園同工間千絲萬縷的信任。

校園工作館 — 介紹全台灣大專院校及為大學生代禱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暑假是各種動態式門徒訓練最好的教練場,除此之外,新生工作、新大樓、組織改造、經費需要等校園大小事,總幹事邀請大家持續關心、代禱。
上帝是全世界的主
參加完青宣,我們知道「上帝是全世界的主」,那身為祂子民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十四青宣主題特展【已讀不回的教會】
除了豐富多元的信息,青宣還設計一個特別的展覽,嘗試由古鑑今,反思潘霍華及其信仰對時代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