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新建大樓消息】「隔」出對未來的期待
2019.08.28
圖/影音文宣組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目前進行 9F - 12F 輕隔間單面封板;及 3F -1 2F 鋁窗/帷幕鋁板安裝、9F - 12F 防火門框組立/百葉工程、9F - 12F 平頂批土/室內粉刷/外牆粉刷;汽車升降梯安裝、一號及二號電梯設備安裝工程、電梯機坑導水板 / 防水 /  粉刷施作;3F - 12F 機電隔間配管。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廠商目前進行工區管線檢討、設備放樣及施工協調。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正進行請各廠商規畫提案及各展場場勘,內部需求收斂整合。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 - 2F )設計案續行發展;台電續行變壓器圍籬美化工程規劃。
  5. 8/6 已完成消防變更圖審掛件作業;預計 9/27 進行消檢掛件作業。

大樓工程進度外觀

大樓內裝樣品屋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工程進度順利代禱:目前正在進行大樓內外裝修工程、機電相關工程、弱電系統工程,以及電梯工程及景觀工程,希望颱風季節不致影響進度。
  2. 裝修規劃進行與討論: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以及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 - 2F ) ,求主帶領各樣規劃整合。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 千萬元。感謝主,截至七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 8,586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2 億 4,730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七月底累計支出約 1 億 6,407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未來平均每個月約 1500 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暑假是各種動態式門徒訓練最好的教練場,除此之外,新生工作、新大樓、組織改造、經費需要等校園大小事,總幹事邀請大家持續關心、代禱。
十四青宣主題特展【已讀不回的教會】
除了豐富多元的信息,青宣還設計一個特別的展覽,嘗試由古鑑今,反思潘霍華及其信仰對時代的回應。
十四青宣相關報導【宣道課程/宣道工作坊】
青宣的「 宣道課程 」 與「 宣道工作坊 」 ,匯聚了不同領域專業人士分享自己在該領域的見證。我們各挑了一門課,帶大家小小重溫課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