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事工現場 10 月號
2017.10.26
各地區中學聯合迎新
請為新學期團契聚會邀請、跟進與關心持續代禱,求主親自帶領。

北區飛躍
8/17、18 兩梯於淡水
參加人數:430 人(含高一 299 人)

中區飛躍
8/26 台中校園
參加人數:34 人(含新生 18 人)

高雄飛躍
8/15 高雄火車頭教會
參加人數:約 120 人(含新生 56 人)

屏東飛躍
9/2 南州糖廠
參加人數:17 人(含新生 1 人)
 
飛颺教師成長營——省思、體驗、再出發

8/21-23 新竹聖經書院;參與人數:約100人
文/梁維中(成州國小老師)
圖/飛颺事工組提供
今年營會主題非常豐富,邀請四位不同崗位上的講員,帶領大家跳脫教育現場,一起進行體驗、省思。先是來自花蓮國小的黃麗花校長,分享個人的生命筆記,如何走出舒適圈,從都市裡的老師成為東部的校長。 
徐堅璽老師帶領的體驗活動,教導「如何營造學習的條件」,從自己的教學提供許多整理與反思;雷靜如傳道從聖經〈以斯帖記〉,引申現代福音教師的使命,並非更沉重的負擔,而是與神同工,極富意義。最後,林茂成校長以自身經歷,娓娓道來一張張相片中的主角,如何一個個被醫治、被愛,生命被改變。
三天兩夜很快就過去了,再次接下神賦予福音教師的使命,在如今教育現場許多苛刻的的環境中,與會者經歷到起初的愛,並且有能力去傳給別人。
 
EARC東亞區學生福音會議

8/3-9 南韓首爾延世大學;參加人數:700人
文、圖/陳文弘(大學事工組長兼北區大學主任)
 每三年一次,由東北亞與東南亞兩區域輪流舉辦的East Asia Regional Conference(簡稱EARC),今年主題是Hostile Time, Prophetic Pilgrims,透過查考〈耶利米書解經〉及三位培靈講員的分享,說明今日社會的危機與傷痛,基督裡該如何心存盼望來面對。國際營會令學生開廣視野,更真實地體會不同國家的基督徒所面對的處境,使他們可以稱頌在各地掌權的同一位主,並激勵彼此去面對自身的危機,勇敢堅持基督信仰。
在營會中有許多機會,聽到各個國家分享他們的事工與策略,以及學生的故事。不同的文化與生活,都刺激著我們的視野。原來,許多社會、校園、學生個人的議題,不分國家同樣都在面對。這些互動與對話,讓我深刻感受到在主裡互為肢體、主內一家的真實關係。(學員——蘇志學)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未來門徒最難學的一堂課
為什麼,恩典這麼難?首要的理由,應該是「恩典」太耳熟能詳了,天天聽天天講,我們不知不覺以為自己很懂「恩典」。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
感謝主!建照已核發!還有多項重建消息,邀請您一起來關心、代禱!
生命交會於泰南泰北
藉由短宣隊的學習,我們更能了解長宣的事工,堅定自己對於宣教的負擔,期許自己能從禱告、奉獻開始,並對周圍人分享,激發更多人對宣教的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