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7.10.26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上帝,經過九個月的等待,建築執照終於核發。緊接著,建築事務所與營建公司著手進行開工申報,預計十月23日拆除舊大樓。求主施恩保守整個過程盡都順利平安,並供應下個階段建造工程所需經費。
最近各級學校開學,大學、中學團契的新生工作正如火如荼展開。許多新生剛到新環境,對於團契感到好奇,也願意敞開心聽聞福音,是傳揚福音的大好時機。
正如列王紀下七9:「那時他們彼此說:『我們所做的不好,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我們竟不作聲。若等到天亮,罪必臨到我們。來吧!我們與王家報信去。』」我們原本是死在過犯罪惡之中,卻因上帝豐富的憐憫和大愛,使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弗二4~5)。面對這麼大的救恩,我們豈可閉口不言?
請為校園同工、福音老師、團契輔導、學生領袖代禱,願聖靈充滿我們、主的愛激勵學長姐的心,在新的學期把握福音契機,有耐心、智慧帶領慕道同學認識基督,並引領基督徒新生與初信者在真道上扎根、追求經歷神。
十月下旬起,各地的服務隊陸續出隊,當中有許多慕道友參與,在受訓、服務偏鄉的過程中,有多次聽聞福音的機會。願聖靈在這些學生心中動工,叫基督榮耀的福音光照他們,使他們的心眼被打開,願意相信主耶穌基督。
今年適逢校園福音團契六十週年,十月中起在台灣七個城市、美國四個城市舉辦感恩聚會,為要見證主的榮耀與恩典。歡迎您就近參與各地感恩聚會,與我們一同向主獻上讚美。過往六十年,感謝主使用我們,也感謝您的陪伴支持,使我們無後顧之憂在學生中服事。展望未來,誠摯邀請您繼續同行,榮耀上帝的名。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上帝做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賽五二7)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感謝主,已於九月5日正式取得建築執照。請為後續重建開工代禱,營建公司已著手進行圍籬、開工申報等作業,求主保守施工順利平安。
  2. 請為各部門同工預備2018年度計劃禱告,求主引導同工謙卑尋求,所擬定的計劃能討祂喜悅,帶領更多學生歸主,榮耀祂的名。
  3. 總幹事莊逸宏牧師將於十月19日至十一月1日前往美國,參加於舊金山、洛杉磯、休士頓、紐澤西等地舉辦的校園之友會及美國校園團契董事會;饒孝楫牧師也於十月26至31日參加休士頓、紐澤西等地舉辦的校園之友會及董事會。求主保守一切行程順利平安,並與各地校園之友有美好交通與分享。
  4. 十月14日(六)上午十點在新竹聖教會、中午十二點在嘉義浸信會,分別舉辦校園團契六十週年感恩聚會與餐會,歡迎校園之友參加,同頌主恩。
  5. 請為十月有八個梯次中學服務隊代禱,願主的愛吸引各校參與學生的心,使他們在服務隊中更認識神,未信主學生得聽聞福音。
  6. 如您方便閱讀簡訊電子報,請來信info@cef.tw,留下姓名、地址、編號(地址右下數字),以利核對取消紙本;校園也將根據您的信箱,協助訂閱電子報。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8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4,732,660
4,048,089
684,571
468,288
團契部
1,284,563
1,255,623
28,940
(999,734)
合計
6,017,223
5,303,712
713,511
(531,446)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我們是否仍愛傳福音?
關於學生福音策略的前瞻性,重點或許不只是策略,而是校園福音團契同工是否仍有傳福音的熱忱,並且真的有對他人傳講福音?
生命交會於泰南泰北
藉由短宣隊的學習,我們更能了解長宣的事工,堅定自己對於宣教的負擔,期許自己能從禱告、奉獻開始,並對周圍人分享,激發更多人對宣教的熱忱!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
感謝主!建照已核發!還有多項重建消息,邀請您一起來關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