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
2017.10.26
感謝主!建照已核發
延宕日久的建照終於在九月5日核發下來,從去年十一月30日掛件起,共計9個月零五天才拿到建照。其實所有建築、基地、土木、結構、地質、環評、捷運安全等專業審核,早在今年3月均已完成,而行政作業竟然拖了半年,其間本案並無任何不合法規之缺失。這一切主都知道,深信亦必有主的美意,至少增加了許多對此工程的關切與代禱。
申報開工許可
取得建照後第一件事,就是申請開工許可、舊屋拆除許可,按利晉營造廠預估將耗時40天。內容包括:營造業承攬建築工程開工查報、繳納空汙費、逕流廢水處理計畫核准、外牆借用道路切結申請、營建廢棄物核准、鄰房鑑定核准等……。
拆除舊樓及地下室連續壁施工
合約訂九月13日為開工日,預計十月23日可獲開工許可証照,隨即進行拆除舊樓作業,預估40天,即十二月2日完成。接著將進行擋土工程、導溝假設工程及地下室85公分厚之連續壁施工。估計需88天,即明年二月28日完工,方能進行地下室挖土方,及筏基礎工程,十分耗費時日。工程首重堅固、安全,馬虎不得,潘冀建築師事務所,將負責全案之監造,深信以他們過去的聲譽和主的賜福與保守,工程必定按圖順利進行。
工程與預算
新建大樓工程及相關支出總預算約三億元,新購設備約一千萬元,總計三億一千萬元。目前已收到奉獻三千六百七十餘萬元,請弟兄姊妹為龐大需要懇切代禱,並請按主的感動自由奉獻。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10 月號
請為新學期團契聚會邀請、跟進與關心持續代禱,求主親自帶領。
十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主,已於九月5日正式取得建築執照。請為後續重建開工代禱... ...
我們是否仍愛傳福音?
關於學生福音策略的前瞻性,重點或許不只是策略,而是校園福音團契同工是否仍有傳福音的熱忱,並且真的有對他人傳講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