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8.11.09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這段時期,正是各校團契新生工作的關鍵時刻,因為開學一個多月之後,新生是否對信仰產生好感、是否對團契產生歸屬感,都考驗著學長姐或輔導的愛心與耐心。感謝主,許多團契倚靠上帝的恩典,透過陪讀、慕道班、初信造就班、查經班,以及持續的探訪關心,使得基督徒新生更深認識信仰,也使得慕道的新生更渴慕認識真理。
然而,我們也看到一些學生忙碌在社團活動、人際關係、網路世界中,對於團契學長姐的邀約已讀不回,或是臨時藉口不赴約。在新生的心中有一場拔河賽,我們正在與世俗化的力量對抗;但這更是一場耐力賽,只要我們持續保持那一條關懷的線,有不少的新生終會循線回到屬靈的家。
令人感動的是,許多輔導、學長姐願意每週分別一段時間,與新生相約進行「陪讀」(讀一卷聖經或讀一本書、分享近況、彼此代禱),許多新生因此受到關懷與造就,而學長姐也從當中受益良多。這是真正的團契生活,彼此間有生命的交流、信仰的分享、生活的互助,成為一生的屬靈同伴。
請為各校團契中,這些隱藏卻影響深遠的個人工作代禱,求主賜給輔導與學長姐有愛心與智慧,能夠引導新生與慕道同學到上帝面前。也請為聖誕福音事工與冬令營會的籌備代禱,願主使用我們、引導我們,得著許多學生。
自十月起,我們也開始啟動第十四屆青年宣道大會的籌備機制。願主施恩的手幫助我們,完成這三年一次的大會,使這屆青宣依然成為許多青年獻身的祭壇,願意走向主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一生榮耀主名。
除了校園福音事工,同工們面對大樓重建、青宣籌備,常覺得力有未逮,懇請在主前代求。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 28)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為十月的八個梯次高中職服務隊感恩,願主保守在其中信主的學生,也求主繼續在未信主學生的心中動工,使他們願意參加團契或教會,進一步認識神。
  2. 十一月 2-8 日,於大甲先鋒營地舉辦下半年大學、中學策劃會及團契部同工會,會中將討論明年度事工計畫與預算。求聖靈引導同工謙卑尋求,在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神而來的同在及引導。
  3. 為全台各地區冬令營隊籌辦代禱:求主引導籌辦的過程,也使用書面及網路文宣,讓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有機會認識主、生命被更新翻轉。
  4. 請為第十四屆青年宣道大會(2019.7.8-13)的籌備代禱:目前正在進行大堂聚會的規劃、宣道課程與工作坊講員的邀請、宣道博覽會參展單位的邀請、報名表的製作,請代禱。
  5. 文字部年度講座「大讀經時代——新約導論及其應用」,於十一月 9、10、12、13 日,在浸信會懷恩堂舉辦,由孫寶玲博士主講。歡迎參加。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9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6,755,812
5,017,024
1,738,788
631,134
團契部
1,815,331
1,056,786
758,545
(804,970)
合計
8,571,143
6,073,810
2,497,333
(173,836)
2018 年全體預算 6345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9 萬元(總部每月 391 萬;團契部每月 138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你「大靈修」了嗎?
對於愛車者來說,汽車不只需要平日的小保養,定期的大保養更是不可或缺。而作為基督徒,我們的生命除了日常的靈修以外,可能也需要被定期的「大保養」一番... ...
【十一月新建大樓消息】智慧和身量一齊增長!
十一月,隨著鋼構工程的進展,以及智慧建築設計的確定,校園大樓的智慧和身量都在不斷增長中!
【校園事工現場 11 月號】門徒動起來!!!
新學期上半場,是各團契新任同工的第一仗。不論是高中、大學或畢業生,儘管對於團契事工難免生疏、膽怯,但卻在各地區的訓練和聯合活動中激發出滿滿的熱情,投入在神國的事工當中!一起來看看這期精彩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