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六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8.05.31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五月份各地區有八個梯次的服務隊順利出隊,與偏鄉學校、教會有美好的配搭;對資源比較貧乏的偏鄉,學生有更多認識與服務行動,也使許多慕道學生更深體會信仰的美好。求主繼續帶領後續的跟進與關懷。
這一陣子,各校中學、大學團契新同工都在遴選中,無論是個人尋求、團隊討論、個別約談,都看見主正在興起新一屆的學生領袖,也看見學生們認真回應上帝的呼召。願聖靈施恩保守,使接下來的交接過程,在福音使命、聖經信仰、忠心服事上,都有實際的傳承,能夠帶動學生福音運動。
接下來,北中南各地將開辦「團契新同工訓練」,目的是幫助新手同工能夠了解服事的意義,看重與神的關係,學習團隊合作配搭,並教導他們實際的服事技巧。我們希望學生團契同工能夠體會「服事本身是恩典」,因為卑微的我們竟然可以服事偉大的神。其實神可以自己作工,但祂願意使用我們來完成祂的聖工。從過去到現在,我們看見學生似乎付出許多時間、心力,卻得著更多益處,生命不斷被上帝塑造,越發長大成熟。
暑假即將到來,第五屆全國中學門徒營的籌備,已到緊鑼密鼓的階段。請為義工輔導的徵召、節目活動教案的演練統整、行政場地的規劃協調、經費的需要(尚不足約 188 萬)代禱,願主繼續施恩保守整個營會順利舉辦,並帶出屬靈的影響力。
新大樓的地基即將完工,後續將進行地下三個樓層、地上十二樓層的建築。面對未來弱電系統、各個樓層的設計,求主帶領。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林後一 11)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六月有五場校園之友會(6/8 台南、6/9 台中與嘉義、6/10 高雄、6/18 屏東),總幹事、團契部主任將偕同資深同工南下,與各地區校園之友交通分享,歡迎參加。
  2. 請為六月 16 日將召開董事會禱告,願主施恩引導董事們在各項議題中的討論,並保守會議順利進行。
  3. 人事調動:自七月 1 日起生效
    a. 陳文弘卸任大學事工組組長,仍擔任北區大學主任。
    b. 林鳳儀卸任高雄地區主任,由楊健宏接任。林鳳儀轉任大學事工組組長,仍兼任高雄地區配搭同工。
    c. 飛颺事工組配搭同工楊靜心,調任總部畢業生事工配搭同工。
  4. 人事調動:自八月 1 日起生效
    a. 張家瑋結束一年進修假,調任北區大學配搭同工。
    b. 劉涓涓結束一年進修假,調任飛颺事工組配搭同工。
    c. 黃振華卸任文字部社長,由王文衍接任。
  5. 團契部地區組織架構調整,自七月 1 日起生效
    a. 裁撤雲嘉地區,台南地區擴大成為嘉南地區。雲林學生事工由中部地區負責關心,嘉義學生事工由嘉南地區負責關心
    b. 屏東地區暫由高雄地區兼管。
  6. 本團契黃振華牧師及林幼君傳道,將於七月 31 日正式退休,感謝他們過去忠心的擺上,願神繼續賜福看顧他們日後的服事道路。
  7. 因前途規劃考量,黃俊平於七月 31 日離職,蔡偉婷於八月 31 日離職,願主賜福他們下個階段的進修與服事。
  8. 請為各夏令營會代禱,求主保守籌備順利、報名推動、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福音果效。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4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2,863,765
2,889,836
(26,071)
(306,162)
團契部
812,747
1,278,850
(466,103)
(774,784)
合計
3,676,512
4,168,686
(492,174)
(1,080,946)

2018 年全體預算 6345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9 萬元(總部每月 391 萬;團契部每月 138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六月新建大樓消息】萬丈高樓平地起
地下五層開挖完成,大樓即將一點點的開始被建造起啦!同一時候,計畫面也在持續完善中!求主來帶領!
複雜與多元
就人性來說,複雜和多元,常常令我們避之唯恐不及。畢竟,單純的事豈不容易許多?然而,我們的上帝,卻不是這樣... ...
第五屆全中門各組代禱事項
經過整整一年的籌備,營會各項活動籌備、人力徵召,也進入最緊鑼密鼓的階段,請持續守望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