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大禱告時代
2018.05.02
文/校園書房出版社編輯部
禱告,一直以來都是基督徒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透過禱告,我們向神傾心吐意;透過禱告,我們尋求神的帶領。也因此,一個人對禱告的認識愈深,他與神的關係也就愈緊密。可惜的是,基督徒常常把禱告掛在嘴邊,久而久之,就誤以為自己對禱告瞭如指掌;殊不知,許多時候我們對禱告的認識,只停留在最初淺的階段,我們與神的關係,也就往往無法朝更深的地方邁進。
 
這有點像擁有一台個人電腦。對某些人來說,電腦是用來娛樂消遣,當他使用電腦,不外乎上網、聽音樂、看影片,或者玩玩遊戲;對另外一些人來說,電腦是探索世界的媒介,是用來計算複雜公式的幫手,是整理繁雜事務的工具——這樣的人使用電腦,電腦便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強大的設備,不但可以帶人上天下地,就連最小的分子、原子,最大的銀河、宇宙,都有辦法一窺究竟。
 
同樣地,我們也要常常問自己,對禱告的理解是否太過侷限。用禱告來尋求安慰,用禱告來求神的幫助,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我們僅僅滿足於此。事實上,上帝希望我們禱告,絕非只是因為禱告可以滿足我們情感的需要;上帝更希望透過禱告,告訴我們祂是怎樣看世界,透過禱告,來糾正我們心中殘存的老我,透過禱告,幫助我們學習用祂的方式來思考。禱告,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們一起重新認識禱告,不再小看禱告,而是學習真正的大禱告。用禱告來明白神的心意,也用禱告活出天國的美好。
 
 
 
 學習大禱告的好書
 
 
 
禱告的奧秘》,魯益師著

 
 
 《建立國度的禱告》,魏斯比著
 
 《聆聽的禱告》,傅士德著
 
 
 《點燃禱告之火》,巴刻著
 
 
禱告》,楊腓力著
 
 
上帝的聲音》,魏樂德著 
 
 
親眼見祢》,韋約翰著 
 
 
 《禱告的領袖》,韋約翰著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不可或缺的福音教師
如果每個學校或學生禾場,都有至少一位福音教師,讓價值混淆的學生,看見真理和方向;讓亟欲找到生命價值和祭壇的學生,看見意義與盼望——我們將會有何等不同的下一代!
【校園事工現場 5 月號】學生宣道 in Action!
誰說屬靈高峰只能在寒暑期的營會裡?來看看這些學生們如何把宣道運動活在他們的學期生活中!
【五月新建大樓消息】計畫與變化
污水陰井遷移及台電高架電箱遷移工程皆已漸漸步上軌道、準備施工,然而大樓重建經費的需要也因此增加。邀請您一起為大樓工程代禱,求主供應、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