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8.05.02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近年來,台灣夏天越來越長。早期月均溫攝氏 25 度以上,是六到九月;然而,現在有半年(五月到十月)月均溫超過 25 度。台灣正面對極端氣候的影響,周圍海域溫度上升,旱災、水災頻仍,颱風越來越強,還有糧食、缺水、生物滅絕等生存危機。弗斯特牧師(Rob Frost)說:「當基督徒認真對待地球,人們也會認真看待福音。」我們需要正視「以受造界為念」的信仰實踐。
四月中旬,團契部的傳道同工聚集,一起尋求、研發、進修。我們不斷思想「關愛受造界」(Creation Care)的實踐,如何融入門徒訓練、福音使命、全人敬拜、簡樸生活。此外,我們也正在籌劃七月 8~12 日第五屆全國中學門徒營,以及更新大學生的讀經與靈修運動。感謝主帶領會議的進行,同工之間也有美好的交誼與分享。
五月初將舉辦「全職學生工作探索營」,希望傳遞學生工作負擔,引導與會者預備自己,越發清楚神的呼召。而今年新同工徵召,目前有三位弟兄姊妹提出加入校園團契的申請。若是主願意,求主賜給我們五位新同工,使我們可以因應未來的需求與挑戰。
新大樓的工程正持續進行中,面對未來多功能會堂、劇場、校園書房的設計,我們需要有專業人士與合適廠商的協助,求主預備。
除了硬體的建築,我們也面對網路科技的快速發展,包括多媒體、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這將改變學生工作的面貌。我們正在研擬資訊網路事工政策,也求主賜下專業的同工,使我們可以在新的時代,善用新的工具,承載歷久彌新的福音真道,把許多學生引到上帝面前。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出卅五 35)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五月舉辦的大學聯合福音營(5/4~6 中區、5/18~20 台南)的籌備及報名推動禱告,願主感動許多福音朋友能夠參加,並在營會中認識主。
  2. 請為五月中學 (北區 4 梯、中區 1 梯、台南 1 梯 、屏東 1 梯 )、大專(高屏聯合 1 梯 )服務隊密集出隊禱告,希望有許多福音朋友參加,求主看顧各梯隊在偏鄉的服事、出入平安,使他們成為當地的祝福,並施恩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3. 請為五月 4~6 日「全職學生工作探索營」禱告,對象是大三以上至研究所學生,以及年輕畢業生,他們正在尋求是否回應全職學生工作的呼召。願主引導他們的腳步。
  4. 五月 10~11 日將於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辦「2018 舊約聖經背景註釋講座」,歡迎上校園官網報名參加
  5. 請為五月 19 日將召開 2018 年第一次執行委員會禱告,願主賜福保守執委們在各項議題中的討論,並保守會議順利進行。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3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712,089
3,502,219
209,870
(280,091)
團契部
984,288
1,159,881
(179,593)
(308,681)
合計
4,696,377
4,662,100
34,277
(588,772)

2018 年全體預算 6345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9 萬元(總部每月 391 萬;團契部每月 138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五月新建大樓消息】計畫與變化
污水陰井遷移及台電高架電箱遷移工程皆已漸漸步上軌道、準備施工,然而大樓重建經費的需要也因此增加。邀請您一起為大樓工程代禱,求主供應、保守!
【校園事工現場 5 月號】學生宣道 in Action!
誰說屬靈高峰只能在寒暑期的營會裡?來看看這些學生們如何把宣道運動活在他們的學期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福音教師
如果每個學校或學生禾場,都有至少一位福音教師,讓價值混淆的學生,看見真理和方向;讓亟欲找到生命價值和祭壇的學生,看見意義與盼望——我們將會有何等不同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