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2.09.02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三月起因著籌辦青宣,有機會到各地區牧者同工聯禱會分享,與眾教會連結;近期又到各聯禱會推介「保鮮專案」,希望一起關心各高中職、大專院校的新生,陪伴他們認識主。面對學生福音工作的廣大禾場,很高興有許多教會一起參與在校園宣教、文字宣教的道路上。


 

校園宣教新處境
 

今天的學生不是在學校中,就是在網路上;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下,情況更為顯著。校園宣教的處境與過往十分不同,特別在網路上所形成的種種現象、文化,都是我們無法迴避的議題。學生工作者需要進到網路世界,與學生一同學習如何更深化與神、與人的關係。
 

未來希望可以連結福音機構,以及經營青少年學生工作有成的教會團體,探索新時代校園宣教的策略,搭建學生事工資源分享的平台。


 

文字宣教新挑戰
 

文字宣教也面對網路科技、閱讀模式改變帶來的衝擊。面對著大環境的挑戰,我們正走在數位轉型的道路上,目前非常需要有具備數位概念的人才,包括出版編輯、視覺設計、企劃行銷、社群經營、營運管理等等。求主把新時代的同工加給文字團隊。
 

我們也會與基督教研究智庫合作,成立「 神學與專業團契 」,培養各行各業的信仰見證者、全職事奉者、神學教育者,以及未來的作者。
 

有些事,今天不做,明日便會後悔,尤其是關乎長遠發展的事。求主幫助。

 

「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四十三199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九月開學後各校團契的學前退修會代禱,求神賜福給團契同工、輔導及學長姐,在新學期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2. 請為各校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求主讓新生對福音有渴慕的心,在生活及課業上,有聖靈的引導及主話語的教導,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扎根、成長。歡迎轉介大學、高中職新生名單至「 新生專區  ( 請按我 ) 
     
  3. 受疫情變化影響,新學期各地區、各事工組的聯合聚會須隨時因應調整。請為團契部同工團隊有智慧因應代禱。
     
  4. 感謝神,近期前往各地區牧者同工聯禱會,推介青宣、「 保鮮專案 」新生工作、活水少年 iBible 靈修月刊、校園雜誌等,都受到很好的迴響。願主繼續幫助我們與眾教會互為夥伴,在校園宣教、文字宣教、普世宣教上一起同行。
     
  5. 請為總部經常費的需要代禱 ,至七月底赤字約台幣 261 萬元( 2021年七月底赤字約 224 萬元 )。近三年受疫情衝擊,一些校園之友也面對難關,求主格外憐憫,幫助我們繼續以信心仰望祂。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07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4,078,315
3,946,714
131,601
(2,612,626)
團契部
848,011
1,295,780
(447,769)
328,166
合計
4,926,326
5,242,494
(316,168)
(2,284,460)
 

2022年傳道部整體預算 7140 萬元(原預算 6924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95 萬元(總部每月451.7萬;團契部每月143.3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2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青宣多元選課報導
 青宣十五的一大特色,便是營會三天下午的多元選課時段。無論是線上講座 、Gather Town 宣道博覽會,或者戶外實體參訪,豐富的課程內容,都在本刊為您整理、呈現。
履海
面對新型態青宣,籌備同工一邊摸索新作法,一邊面對因未知而起的不安,和一度不如預期的報名狀況。正如聖經中門徒彼得踏出船身,青宣十五的籌備,對同工而言亦是一趟「 履海 」的信心旅程。
青宣十五幕後紀實
線上呈現的青宣營會,歷經漫長的籌備,少不了一次次的評估、修正、聚焦討論。一起來看!青宣十五幕後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