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各地區六十週年感恩聚會報導
2018.01.05
台中場次

11/18 忠孝路長老教會;參加人數:約 200人
文、圖/左心泰(中部地區主任)
感謝神,十一月18日在忠孝路長老教會,順利舉辦感恩聚會。流水天井旁的地下一樓,擺上了香味撲鼻的餐點;寬敞的一樓川堂,校園之友和學生自由交談,人來人往卻不感壅塞。
節目的主軸由「過去式」走向「未來式」,帶出「忠心」的核心信息。先是敬拜,以三首代表老中青三代的詩歌,連結著現場高中職生、中生代到退休長輩。接著是賓果遊戲,拉近彼此間的距離。飛躍獻詩和學生見證,帶著大家從過去回到現在,立刻轉向了未來:「請校園之友幫助校園持續對上帝忠心,讓我們能夠讓更多學生對上帝忠心」。
謝謝中區的校園之友們,是你們讓「忠心」變得真實且有畫面!
台南場次

11/18 長榮高中小禮拜堂;參加人數:約140人
文、圖/汪揚(台南地區同工)
台南地區感恩聚會,於十一月18日上午,在長榮高中小禮堂舉行。當天聚會分成三個部份,紀念與感恩、當代學生處境、校園未來規劃。
前兩個部份,各以影片或短劇,及大學、中學生兩個詩班呈現,並邀請成大劉正千教授與東門聖教會鄭忠和牧師分享,前者帶領大家數算恩典,後者則以「還看下一代」為題,期勉眾人在福音的道路上,「堅定目標、竭力奔跑」。
最後,總幹事莊逸宏牧師上台報告,目前台北大樓的改建進度和未來展望。願神繼續施恩在祂自己的工作中,讓我們能繼續觀看、參與並讚嘆祂的作為!
高雄場次

12/2 七賢路禮拜堂;參加人數:約230人
文、圖/林鳳儀(高雄地區主任)
十二月2日,氣候宜人,一早辦公室同工、畢契和學生義工組成的服事團隊,就在七賢路禮拜堂各個角落中忙碌,為感恩聚會揭開序幕。全體會眾先以〈榮耀歸於真神〉向上帝獻上讚美,再由畢契詩班獻唱校園詩歌〈主活著〉來數算主恩,學生詩班則以〈勇敢〉作為禱告,最後結束在〈信心前行〉的合唱中,象徵攜手邁向下一年。
當天有六位歷任總幹事、十位出外及退休同工出席,加上老中青畢契、福音老師、校園之友、教會牧長等,每張面孔都述說著一長串學生工作的歷史。傅長樹長老分享希伯來書十三章7節,帶領會眾循著脈絡,觀看上帝豐盛的恩典,前輩們不但承擔起那一代學生工作的使命,還繼續支持現今的學生,譜寫未來學生福音工作的故事。
屏東場次

11/19 屏東浸信會;參加人數:約90人
文、圖/黃俊平(屏東地區主任)
「校園六十,再建青春,屏東家人,齊來感恩」這十六字作為十一月19日,在屏東浸信會舉辦的感恩聚會開場,我們期待的是一個收穫的時刻。就像獻祭,將初熟的作物擺在上帝面前,眾人同來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已為我們成就了大事!
前校園同工陳鐳牧師,是屏東地區第一位全職同工。我們邀請他上台,向眾人細說從頭。回憶起青春時光,有著共同畫面的長輩,彷彿時光倒流;一些年紀較輕的學生們,則很可能因為第一次聽,都非常驚訝當初的篳路藍縷,讚嘆上帝的奇妙作為。
整場聚會另一個焦點,或許是老、中、青三代的獻詩,分別為〈祢真偉大〉、〈禱告〉、〈同行〉。特別最後一首,邀請目前的在校生獻唱,中間穿插了一段RAP,充分感受年輕的熱情與活力。不同時代、不同風格的詩歌,卻唱出了對上帝同樣的信靠,就這樣唱著、走著,我們與神同行了六個十年。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一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回首2017,是個有許多變動與突破的一年。我們一同走過校園六十,也見證了新校園大樓工程的開端。展望2018,仍有許多挑戰,期待有您在代禱中與我們繼續同行!
「一定要參加嗎?」——從學生看全國高中職門徒營的重要
三年一度的全中門就要到了!你還在猶豫嗎?過來人告訴你為何絕對不能錯過!
「大讀經時代」來臨
您可能知道「大航海時代」,但您知道「大讀經時代」嗎?面對人人都可投入讀經的時代,校園書房有一系列的精選研經材料,幫助您航向神話語中的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