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福音團契 2017 年度十件大事
2018.01.05
 
1. 台北總部辦公室搬遷,舊大樓拆除、新大樓重建開始:
三月底完成辦公室搬遷,於九月5日正式取得建築執照,十一月初動工拆除大樓,十二月初完成拆除。預計2019年底重建完工。
 
2. 校園團契六十週年感恩聚會:
國內、外共十一個場次,北美四場共約300人,及台灣七場共約1,300人,許多校園之友踴躍出席,同頌主恩。
 
3. 影音事工完成多部推廣影片與特刊:
包括新版校園簡介片、三部公益形象廣告片、「再見.再建」大樓拆建系列影片、感恩聚會三部影片,發行校園六十週年紀念特刊《校園六十》及《再建青春》,九月新官網上線。
 
 
4. 與七個差傳機構共同籌辦跨文化宣教成長營:
二月初在台中先鋒營地舉辦,約有60位學員參與,這是去年青年宣道大會的跟進營會。
 
5. 大學讀經研經運動:
舉辦第四十七屆大專靈修班(兩個梯次共有1,003位學生報名、93位義工輔導參加),連續六年報名破千人,會後學生踴躍報名《讀經馬拉松》、訂閱《每日活水》,並有58個查經團在各地持續進行。
 
6. 參與EARC:
八月3-9日三年一次於韓國舉行的東亞區學生福音會議(EARC),大學同工參與籌備,並有38位代表(11位同工、27位學生)出席會議,與東亞各國同工、學生領袖有美好的交流。
 
7. 服務隊福音行動持續開展:
至十月底共出隊36梯次,參與的學生約有1,400人,大部分是高中職團契的服務隊,約300多位慕道學生參加,過程中陸續有學生信主並參加團契。2011-2016已經連續六年超過40個梯次。
 
8. 於2017年基督教金書獎選拔中,獲頒五座金書獎:
(聖經研經類)《死亡神學》、(靈命增長類)《隱藏的種子─史華璐:近代食品安全的改革者》、(信徒生活類)《讓耶穌幫你帶小孩:後現代的有基教養》、(青少年童書類)《神之英雄:新舊約漫畫縱覽》、(整體設計類)《問出好問題:讓青少年愛上查經的提問法》。
 
9. 校園書房開設分店:
「華神書房─校園汀州分店」於六月開幕,期待藉此服事眾教會牧者同工、神學生、弟兄姊妹。「校園網路書房」原屬門市部總店,四月重新編組,於新成立的網路書房辦公室運作。配合行動裝置,於今年初啟動嚮應式網頁的改版,於十月「校園網路書房」上線。
 
10. 兩場講座與會者踴躍:
六月斯托得紀念講座,由林鴻信牧師分享新書《系統神學》,近300人參加。十一月校園年度講座特別邀請《每個孩子都是神學家》作者路恩哲(Andrew Roots)來台主講「學生事工的大未來 青少年事工再升級」,參加人數:(台北場)741人次;(高雄場)202人次。這次講座也是校園對台灣教會的一份獻禮。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一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回首2017,是個有許多變動與突破的一年。我們一同走過校園六十,也見證了新校園大樓工程的開端。展望2018,仍有許多挑戰,期待有您在代禱中與我們繼續同行!
各地區六十週年感恩聚會報導
藉著校園六十週年之際,在台灣及海內外各地都有美好的相聚和紀念活動,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影片】校園六十同頌主恩
在眾人同心合一的禱告中,校園團契六十週年聚會台北場,終於順利落幕。儘管大雨下了一整天,仍有大約五百位校園之友蒞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