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新建大樓消息
2018.01.05
  1. 感謝神!舊大樓結構體已提前於2017年十二月2日(原訂十二月10日)拆除完畢,並於十二月3至17日將拆除廢棄物清運完畢。
  2. 2017年十二月4日開始進行連續壁前置作業及甲種圍籬工程。 
  3. 新大樓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將訂於一月9日上午舉行,願神繼續引導保守未來施工工程的安全與進度。
  4. 新建大樓工程及相關支出總預算為三億一千萬,截至2017年十一月30日為止,已收到奉獻約4,944萬元,另董事會同意將過往出售的資產(高雄地區舊辦公室、羅斯福路道路用地、老田寮土地、獅潭仙山、新店女生宿舍及師大分部辦公室)約5,933萬元投入重建,兩者合計一億零八百七十七萬元。至2018年十二月要支出的工程款約一億五千萬元,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施工品質及所需經費懇切代禱、奉獻。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大讀經時代」來臨
您可能知道「大航海時代」,但您知道「大讀經時代」嗎?面對人人都可投入讀經的時代,校園書房有一系列的精選研經材料,幫助您航向神話語中的真裡!
「一定要參加嗎?」——從學生看全國高中職門徒營的重要
三年一度的全中門就要到了!你還在猶豫嗎?過來人告訴你為何絕對不能錯過!
教會青少年出走怎麼辦?

眾多教會都在面臨青少年出走的問題,校園出版社在校園六十週年之際向台灣基督教界獻上重要獻禮,邀請路恩哲教授與我們談談青少年事工「神學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