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11.12
一、目前進度
  1. 團契部各單位將於十一月底完成職份備忘錄( 包括職份主要工作內容、完成事工所需的組織文化特質,以及需操練的生命特質),接下來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 操練成長、關懷牧養、規劃評估 )。

     
  2. 總部各單位於十至十一月月規劃 2022 年度的計畫與預算,希望朝向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與操練。
 
 
 二、敬請代禱
  1. 團契部各單位於十一月將完成職份備忘錄,並在明年度中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使團隊與個人操練生命成長,主管學習關懷牧養。

  2. 董事們將按照分組( 制度組、財務組、靈性關懷祖、異象傳遞組 )與各單位主管同工開會討論,預備十二月董事會的議題。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感謝神過去一個月的供應。邀請您瀏覽最新財務狀況,成為我們的代禱與支持。
【 校園事工現場十一月號 】
面對「 虛實整合 」的聚會趨勢,輔導要如何發揮創意,規劃合適的聚會?在變化萬千的狀況中,輔導又如何自我照顧?更多精彩內容,校園事工現場帶你一探究竟。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各校團契正逐步恢復實體聚會;各樣營會、年度計畫會也陸續籌備中。求主在新的季節引領我們,在團契、生活的各個層面,皆經歷神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