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11.12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台灣的疫情受到控制,各校團契漸漸恢復實體聚會。四個多月不見,學生們都很珍惜面對面的聚會,可以感受到彼此互動的溫暖;小組聚會更是互動熱烈,彷彿要把幾個月的思念之情傾倒出來。各團契新生工作要從線上轉為實體,願主幫助各校輔導、學長姐有智慧能力,使他們建立與神親近的關係。

 

使徒約翰說:「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祂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約壹一3)基督信仰是生命的關係,不只是知識層面,更是生命深層的認識。若人沒有真實與主相遇,便無法經歷生命的改變,也不能與他人有真實的團契、分享這份真實的信仰。願聖靈在各個校園大大充滿,使學生更加渴慕追求認識神,在讀聖經中、生活中皆經歷神的同在。

 

十月初,東亞區十六個國家總幹事線上會議,我們和各國校園同工一起面對東亞區疫情,討論如何應對學生的改變、如何促進學生之間的關係,也思想此時此刻的神學議題(例如苦難、社會倫理議題)。然而我們更發現一個新世代來臨,他們渴望真實互動的群體,我們則需要更多了解其特質,提供參與領導的機會,並願意把資源投資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承擔使命。

 

十一月,團契部同工齊聚大甲召開年度計畫會,願聖靈引導我們。而十一月在北美線上、台灣各地,將舉辦九場校園之友會,希望與您分享事工近況,也與各地的老朋友見見面。期待與您相見,一起數算主恩。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來十二28)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隨著疫情趨緩,各級學校恢復實體上課,各團契也恢復實體聚會。求主保守聚會順利進行,團契弟兄姊妹能珍惜實體聚會的時光,一同關心新生、新朋友。
     
  2. 過去兩年大專靈修班受疫情影響甚鉅,第五十二屆大專靈修班( 2022 年一月 24 - 28日、二月 7-11 日,線上舉辦 )正籌備中,請為報名推動禱告。
     
  3. 第十五屆青年宣道大會( 2022年七月 11-15 日,線上節目和實體節目搭配整合 )
     
    A.請為節目部同工禱告,求主帶領每天的節目思路能彼此配合,並明確將學習目標呈。
     
    ​​B.在節目流程中。求主保守同工們到各神學院、各教會推廣青宣的行程。

     
  4. 請為全台各地區2022年冬令營隊籌備代禱:求主帶領籌備與報名推動,在此疫情多變的時刻,盼望同工們皆有智慧因應。
     
  5. 十一月5-11日於大甲先鋒營地舉辦下半年大學、中學事工策劃會及團契部同工會,求聖靈引領同工於主前謙卑尋求,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神而來的同在與引導,並蒙神悅納。
     
  6. 請為十一月各地校園之友會代禱,總幹事將與一級主管同工巡迴台灣各地參與,也在線上與北美校園之友會面。願主賜福每一場的聚集。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9月 
收入
支出
結餘
累積結餘(欠)
總部
4,884,062
4,823,495
60,567
924,297
團契部
1,347,334
1,283,797
63,537
(138,236)
合計
6,231,396
6,107,292
124,104
786,061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感謝神過去一個月的供應。邀請您瀏覽最新財務狀況,成為我們的代禱與支持。
翻案帶來的大復興
如果信仰奠基在不可搖動的根基上,「 翻案 」有可能發生嗎?事實上,聖經一頁頁的「 翻案史 」,讓我們一再從中認出上帝的工作,也推動著一次次生命的改變和復興。
【十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十一月,團契部正逐步撰寫職分備忘錄,總部各單位則如火如荼地規劃明年度計畫與預算。求主持續帶領校園各樣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