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新大樓落成時刻──獻樓禱告
2020.11.12
文/莊逸宏(總幹事)
 
親愛的天父,在新大樓落成的時刻,我們要稱頌您,因為這一切都是您奇妙恩典的作為。
 
 
讚美
 
我們的神啊!我們要尊崇您,您是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神,您張手,使有氣息的都隨願飽足。
我們要稱頌您,也要永永遠遠讚美您的名,您拯救我們脫離罪惡與死亡,使我們得享永生的祝福。
我們要讚美您,因為您向我們施展大能的作為,彰顯您國度威嚴的榮耀,使我們的心中充滿盼望。
我們要歌頌您,在聖徒的會中讚美您,因為您喜愛屬於您的子民,賜下豐盛又奇妙的恩惠與慈愛。
主啊!我們要稱謝您,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大樓,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們要讚美您,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大水波濤必漫過我們;若不是耶和華保護我們,狂傲的水必淹沒我們。
 
感謝
神啊!我們要感謝您,是您在四年前激動我們起意重建大樓,叫我們不看環境,只單單定睛在您這位獨行奇事的神。
我們要歌頌您,是您激動國內外許多教會與弟兄姊妹,無論是奉獻、代禱或鼓勵,使我們無後顧之憂,完成新建大樓的工程。
我們要稱謝您,是您在過往大樓重建三年多的歲月中,於暗中看顧保護了我們,我們雖受到惡者的攻擊,還站立的住。
我們要感謝您,是您的無時無刻的同在與垂聽禱告,我們雖經歷水火,您扭轉情勢,引領我們到豐富之地。
主啊!我們要稱頌您,因為您賜智慧聰明給建築設計的人,使他們能有巧思去做各種場地的設計;
我們要感謝您,因為您賜智慧能力給施作工程的人,使他們忠於所託,能做各樣巧妙的工程;
我們要稱謝您,因為您幫助監造工程的人,使他們能發現需要改善之處,及時協調整合施工進度;
我們要感謝您,因為您扶持總務與資訊同工,使他們有智慧耐心,能與各家廠商進行各面的溝通。
神啊!我們稱謝您,我們實在經歷了您應許的力量:「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們感謝您,我們穿戴了您所賜的全副軍裝,以致在磨難的日子能夠抵擋魔鬼,還能站立的住。 
我們稱謝您,我們看見您的奇妙作為,每當我們呼求您的時候,您就伸手幫助我們,鼓勵我們向前;
我們感謝您,我們體會您的無限慈愛,每當我們灰心沮喪的時刻,您就使我們心中充滿喜樂與盼望。
認罪
然而,我們要在您面前承認我們的過犯,並不隱藏我們的罪惡;
我們在許多時候容讓事工的成就取代與您的關係。我們也要承認並未全然遵守您的誡命,沒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去愛您,沒有愛人如己,也沒有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親愛的主,願您赦免我們,有些時候我們誇大了我們所做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
願您饒恕我們,有時候我們讓人認為我們很會禱告、很常禱告,我們的祈禱生活卻十分貧乏。
願您原諒我們,有時候我們讓人感受到我們很會講道、帶查經,我們卻未完全實踐您的道在生活中;
願您赦免我們,因為我們有許多隱而未現的罪,對您的恩典不夠信靠,常常忙碌於事工中,忘了更多親近您。
祈求
親愛的天父,求您幫助我們轉向,更多注重與您的關係,常常與您更深的連結,願您以永遠的慈愛吸引我們;
求您引導我們同工團隊的運作,是真實地以您居首位,按著您的心意,照著您的方法來服事您。
求您幫助我們轉向,學習在每一天作主的門徒,也帶領人作主的門徒,操練為主而活的生命;
求您引導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不要效法這個世界,不追求成功,而是忠於您的託付,委身在您面前。
求您幫助我們轉向,行事為人與所蒙的恩相稱,在生活中效法主耶穌的溫柔謙卑,走十架的道路;
求您引導我們過聖潔的生活,不沾染世俗的污穢,每天靠主救恩而除去心中的罪惡,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
求您幫助我們轉向,學習在祈禱與傳道上更加專心,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直到見主面的日子;
求您引導我們定睛於您的聖召,沒有被別的事務分心,沒有自己的野心,以致完成您的託付。
代求
求您憐憫這個世代的百姓,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求您差派牧者去牧養群羊;
求您憐憫這個世代的學生,因為在青春的禾場上,要收的莊稼多,求您打發工人去收割您的莊稼。
求您保守建立您的教會,使他們能成為聖潔又合一的群體,能夠把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使人歸榮耀於您;
求您扶持各地學生工作者,使他們與神同行、與時俱進,能夠回應時代的需求與挑戰,並發展多元的福音策略。
主啊!願我們的神照您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更願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使您的榮耀得著稱讚。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過去一個月內,學生工作者交流會、牧者座談會順利落幕;緊接而來的則是各團契服務隊、寒假冬令營會。邀請你一起來為校園代禱。
【十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自本月起,我們規劃了三期新建大樓專欄,盼望讀者透過介紹,與我們一窺大樓空間,看看這裡如何逐步成為模塑生命、傳揚福音的場域
【十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完工後的新大樓,內部的使用情況是如何呢?九月起新設的大樓專欄,將帶我們一窺大樓設置、空間運用。一起來發現校園角落的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