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2020.11.12

自本月起,我們規劃了三期新建大樓專欄,盼望讀者透過介紹,與我們一窺大樓空間,看看這裡如何逐步成為模塑生命、傳揚福音的場域

3-6F,連結與前瞻的平台
目前三樓、六樓均增設百人空間,讓同工舉辦活動時,免於過去為協調場地傷腦筋的狀況。多功能的場地使用,也有助於學生工作的連結,像是近期舉辦的交流會、座談會,就是運用百人會堂聚集學生工作者,再提供中小型空間進行工作坊訓練。
四樓、五樓的創意發想室及表演空間,布置了適合對話的桌椅,增設音控、燈光設備,讓學生們發揮表藝、音樂方面的恩賜,在這裡洗鍊長成,如新一期飛颺戲劇班等訓練課程,便可以使用這個環境。
11-12F,凝聚學生情感的退修會場地
談起營會、退修會,學生懷念的總是在餐廳大啖美食、在寢室談笑分享的時光。十一樓的住宿空間與十二樓的餐廳,未來將累積更多日常點滴,繼續書寫珍貴的校園故事。

    3F美意廳
     

    5F 表演空間
     

    11F 住宿空間 
     

    12F 廚房
     

    12F 餐廳
     
    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九月底收到約 128 萬元奉獻,截至九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5,912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90 萬元,總計 3 億 2,202 萬元。支出部分,九月支出約 434 萬元,截至九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567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九月份新大樓落成 / 系列活動
    一系列大樓活動在多功能空間開展。一同來見證,大樓如何成為美好的閱讀空間、發想的平台與連結的場域。
    教會,是從歷史中煉出來的
    歷史提供的蛛絲馬跡,使人看見上帝對教會的心意;歷史也成為教會教導後代、尋求上帝帶領的依據。這次,又是哪些好書幫助我們從歷史中學習呢?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過去一個月內,學生工作者交流會、牧者座談會順利落幕;緊接而來的則是各團契服務隊、寒假冬令營會。邀請你一起來為校園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