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
2017.12.07
  1. 感謝神!新大樓工程開工申請已於十一月2日核准通過,並於隔天就開始拆除舊大樓結構體,預計十二月10日拆除完畢。
  2. 拆除舊大樓目前採用夾擊工法,有時噪音與震動會影響部分鄰居;此外,正在與台電公司溝通高架電塔遷移。求主保守一切順利,也為營建公司與鄰居、台電公司有好的溝通協調禱告。
  3. 新建大樓工程及相關支出總預算為三億一千萬,截至十一月13日為止,已收到奉獻約四千一百七十三萬元。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所需經費懇切代禱及奉獻。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耕耘青春六十年的省思:廣傳、深耕、走得遠
不可諱言的,校園福音團契已經是一個組織化的福音機構,未來如何支持學生事工,使其仍具有學生福音運動的活力,一直是我們的關注... ...
十二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六十週年在滿溢的恩典中落幕,緊接而來的聖誕與寒假營會事工需要您的代禱!
一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聖誕節是個跟過去有關的節日。但事實上,這卻是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