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全中門報到!
2017.12.07
文/林幼君(北區飛躍同工)
今年欣逢校園團契成立六十週年,許多慶祝、感恩的聚會在海內外各處舉辦,並邀請各屆的校園之友,一起數算神在校園學生工作禾場,歷時一甲子的種種恩典。我想起了十年前,全體飛躍中學同工,以舉辦第一屆全國中學門徒營(簡稱全中門),作為校園五十週年的賀禮。猶記得當時,大家都沒有什麼畫面,所以花了很長時間禱告尋求、凝聚共識。感謝神,給我們很多突破和更新的創意,許多的節目內容、想法,在後來的幾屆,仍持續被延用。
第一屆全中門結束後,引起許多熱烈的迴響,眾同工決定帶著負擔和勇氣繼續辦下去。遂有了第二屆「決戰克洛斯」(2009)、第三屆「Just要十架」(2012)、第四屆「十架BJ4」(2015)。每屆主題皆以「十架信息」為主軸,來串連整個營會。因為我們期許這群與會的高中職基督徒生,在營會中與主耶穌一同經歷一場生命更新的大冒險,因著更明白救恩,更深刻體會基督並祂釘十字架,願意認罪悔改,靠著十架得勝,進而活出屬基督的生命。
許多全中門的經典節目,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像是別開生面的開會式與閉會式、罪展、大合照、背十架體驗、千人RPG窄路大進擊、福音戰士、站在祭壇前、使命之夜、安靜時刻……。這些活動皆有約八十位大學生,花近一年的時間籌備,並三百多位輔導義工支援,參加的中學生則超過千位——規模之浩大,行政之繁瑣,若不是出於神的恩典與保守,難以想像能持續辦了一屆又一屆。
然而,歷年學生真實生命的回應,仍不斷激勵著我們繼續為主擺上:
「大推!因為這營會翻轉了我的人生,我更認識自己的信仰,預備作基督的精兵」
「在營會中我安靜下來,面對自己的軟弱,但因著祂的恩典,我們仍然可以每天都活在盼望中。」
「充滿感動的五天,十架救恩難述盡,跟隨耶穌不解釋」
「祂為我死、我為祂活,祂死為我、我活為祂」
「我願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祂」
第五屆全中門將於2018年暑假舉辦,主題為 CROSS  V( Victory 十架得勝、Vision 領受異象、Voyage 踏上旅途)。限於場地和品質,本屆營會僅有一千個名額,期盼再次成為神重用的營會,使千位基督徒學子,能更認識基督,更愛這位為他捨命的主,使年輕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
 
第五屆全國中學門徒營
主題:Cross V
時間:2018/07/08-12
地點:中原大學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十二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六十週年在滿溢的恩典中落幕,緊接而來的聖誕與寒假營會事工需要您的代禱!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
感謝神!新大樓工程開工申請已核准通過,預計十二月10日拆除完畢,後續工程需要您的代禱!
一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聖誕節是個跟過去有關的節日。但事實上,這卻是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