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7.12.06
圖/Teri Lynne Underwood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回顧過往一年,充滿感恩,因上帝樂意使用我們,成就祂自己的工作,使我們有份於祂的聖工,也經歷許多奇妙的恩典。
首先是校園團契總部大樓開始重建,我們從十一月初開始,邁步進入兩年多的信心旅程(預計2019年底完工)。這個重建工程的念頭,是上帝先感動我們,也激勵我們再一次學習倚靠祂。深信上帝既在我們心裡動了善工,必成全這工,使未來學生福音工作有更好的平台。未來超過三億台幣的工程款(平均每個月一千多萬元),主必會按祂的信實供應。
再者,上帝感動許多義工、輔導一起投身學生福音工作,還有許多代禱者、奉獻者長期的關心支持,使我們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在學生中服事。目前我們在週間關心124個高中職、106個大學團契/社團,在寒暑假、週末舉辦營會、服務隊超過100個梯次。這真是奇妙,是聖靈的運行,使學生福音運動在善性循環當中充滿動能,許多學生領袖、福音教師、教會同工、義工輔導前仆後繼地投身,與校園同工一起推動學生福音運動往前行。
在這六十週年的歷史時刻,求主保守我們繼續走在祂的心意中,幫助我們持守事奉的精神與原則,使我們仍然是祂要在學生當中使用的屬靈團隊。面對未來學生事工與文字事工的發展、資深同工的退休潮,祈願未來五年期間,求主賜給我們智慧能力,更差派25位新的傳道同工加入校園團契,以及15-20位專業的行政同工、文字同工長期委身。願主恩待。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教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九十12)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感謝主,校園團契六十週年感恩聚會六個場次(10/14新竹&嘉義、11/18台中&台南、11/19屏東、11/25台北)已順利舉辦,許多校園之友踴躍出席,同頌主恩;尚有高雄場於十二月2日(六)上午10:00在七賢路禮拜堂舉辦,歡迎校園之友參加。
  2. 感謝主,校園書房出版社獲得第七屆金書獎五本金書獎:《死亡神學》(聖經研經類)、《隱藏的種子》(靈命增長類)、《讓耶穌幫你帶小孩》(信徒生活類)、《神之英雄:新舊約漫畫縱覽》一套三本(青少年童書類)、《問出好問題:讓青少年愛上查經的提問法》(整體設計類),願神更多使用文字事工幫助教會建造。
  3. 請為十二月各校團契舉辦的聖誕聚會及各地區聖誕聯合特會禱告,願神的愛親自帶領各團契的學生同工及輔導同心籌辦,一起傳揚聖誕佳音,使更多學生能認識主。
  4. 請為寒假各梯冬令營會的籌備及推動代禱,願神賜下夠用的恩典與眾同工同在,並感動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經歷神的大能,並願意奉獻一生為主所用。
  5. 十二月將分別召開校園團契執行委員會與董事會,願神帶領執行委員及董事們審議本團契2018年的計畫與預算,並賜福明年事工推展、大樓重建工程,使福音在校園廣傳、神國人才輩出,學生宣道運動更蓬勃發展。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10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705,178
3,976,175
(270,997)
(333,230)
團契部
1,542,555
1,279,948
262,607
(597,139)
合計
5,247,733
5,256,123
(8,390)
(930,369)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一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聖誕節是個跟過去有關的節日。但事實上,這卻是個紀念未來的日子... ...
全中門報到!
第五屆全中門將於2018年暑假舉辦,主題為 CROSS  V。期盼再次成為神重用的營會,使年輕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 ...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
感謝神!新大樓工程開工申請已核准通過,預計十二月10日拆除完畢,後續工程需要您的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