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09.10
一、目前進度
  1. 七月 20 - 24 日全體傳道同工會中分組討論本團契事奉觀,近期交由人資與培育部彙整,九月 2 日將由組織更新小組確認草案,九月 22 日再由全體同工一起討論。希望過程中可以凝聚共識。
  2. 七月 21 - 22 日由陳偉仁長老分享「生命導向組織文化的更新」,並進行多次分組討論,包括各部門「 職份說明書 」( 職掌、文化特質、個人生命操練 )、「 三認 」( 認罪、認份、認神 )的操練。預計十一月啟動更新的進程。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九月 5 日加開臨時董事會代禱,將討論董事會組織更新、與總部分工配搭,健全治理功能。
  2. 期待本團契事奉觀的討論,以及組織文化的更新,能凝聚共識。願主引導。

  3. 請為總部與一級部門「 生命導向 」的運作代禱,預計到明年三月將確定各部門職份說明書( 含部門文化與職掌 )。願聖靈運行在其中。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0校園團契夏令營會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夏令營會仍在上帝的保守中蓬勃展開。橫跨各年齡層的學生事工,讓我們一面閱讀,一面用禱告參與其中。
欲望是一份禮物
身為基督徒,你是否曾為自己的「想要」懊惱?將你的欲望帶到上帝這裡,一起用祂國度的方式好好呵護吧!
初衷2.0的練習
歷時三年,校園大樓走過拆毀與重建,同工生命也經歷重整。求神保守祂的工人,做工的同時,也持續省思事奉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