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09.10
一、最新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二工油漆修補工程、營造缺失項目檢補改善、機電/空調設備驗收工程、衛浴設備/茶水櫃體調整、辦公設備/電器進場安裝,一樓車道圍籬/柵欄機安裝工程; 3F - 12F 細清工程分層施作驗收。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設備驗收點交;中控/門禁軟體上線。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安裝、系統辦公設備/系統櫃進場調整,同步驗收。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 - 2F ):現場施工收尾,預計八月 20 日完工驗收。
     
  5. 整體進度:正在申辦各項地政相關登記;各項二次工程驗收點交,七月 31 日已取得正式電力及自來水,八月 17 日到九月 11 進行分層試營運及除錯,預計八月 31 日到九月 11 日辦公室遷回新大樓。

12F

2F 門市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分層測試營運、辦公室搬遷的過程代禱,希望九月中完成測試與搬遷。

  2. 工程進度:願主保守各項裝修工程收尾、各樓層驗收順利,弱電系統設備點交、軟體上線測試都完善。

  3. 內裝進度:希望書房門市內裝工程、各樓層影音系統、系統家具設置如期完成施工,在測試營運的過程中漸入佳境。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七月底收到約 788 萬元奉獻,截至七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5,676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90 萬元,總計 3 億 1,966 萬元。支出部分,七月支出約 199 萬元,截至七月底累計支出約 2 億9,394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尚需要約 3,000 多萬 )。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0校園團契夏令營會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夏令營會仍在上帝的保守中蓬勃展開。橫跨各年齡層的學生事工,讓我們一面閱讀,一面用禱告參與其中。
初衷2.0的練習
歷時三年,校園大樓走過拆毀與重建,同工生命也經歷重整。求神保守祂的工人,做工的同時,也持續省思事奉的初衷。
【九月組織改造消息】
組織改造的一大重點,是期待校園成為「 生命導向 」的團契。求神幫助我們凝聚彼此的共識,形塑下個階段的事奉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