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欲望是一份禮物
2020.09.10

對很多基督徒來說,「 欲望 」並非一個正面的字眼。我們被教導,欲望是不好的,是阻礙,一個好基督徒,理當是個沒有欲望的人,他無欲無求,只會專心在聖潔無瑕疵的事務上。

 

然而,有愈來愈多的作家、神學家提出不一樣的看法:欲望,其實是神創造的一部分。人因為對食物有欲望,才會主動每天攝取足夠的養分,讓身體維持機能;因為有對知識的渴望,才會心甘情願泡在圖書館裡,汲取先人智慧;也因為對音樂有欲望,一天又一天練習,好讓自己可以演奏出動人的樂章;因為對美的欲望,你我才有達文西、林布蘭、梵谷的畫作能夠欣賞。

 

所以,問題不在人有欲望這件事上;問題出在,人的欲望有沒有對準正確的方向,有沒有追求美好的事物。

 

不要再為著自己擁有欲望而懊惱,也不要再擔心欲望會讓你被擋在天國門外。上帝歡迎你把欲望帶過來,用祂國度的方式好好呵護。欲望是上帝所給的禮物,最終也將化為對這世界的祝福。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九月組織改造消息】
組織改造的一大重點,是期待校園成為「 生命導向 」的團契。求神幫助我們凝聚彼此的共識,形塑下個階段的事奉觀。
2020校園團契夏令營會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夏令營會仍在上帝的保守中蓬勃展開。橫跨各年齡層的學生事工,讓我們一面閱讀,一面用禱告參與其中。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歷時三年,校園大樓在八月底完工。歡迎學生、校園之友重回大樓,逛逛新書房,也陪伴我們在新的日常中與上帝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