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08.03
一、目前進度
  1. 自七月起,校園書房出版社將調整組織架構,分為管理部、出版部、營業部,其職掌如下:
    a.管理部:財務、資訊、人資、總務。
    b.出版部:編輯、數位出版、雜誌、設計、印務。
    c.營業部:行銷業務、書房門市、網路書房、行銷企劃、物流。
  2. 六月6日董事會通過修改章程,本法人設董事增至十一至十五人( 原章程為九至十三人 ),七月 4 日臨時董事會已討論新董事的人選,預計於年底前完成董事會的改選。
  3. 七月全體同工會開始進行本團契事奉觀、三大宗旨的討論,希望近期可以凝聚共識。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九月初加開臨時董事會代禱,將討論董事會組織更新案,並與總部決策同工定期溝通,健全治理功能。
  2. 請為總部與一級部門的運作代禱,未來半年將確定各部門職份說明書( 含部門文化與職掌、同工生命特質 ),希望走在神的心意中。

  3. 期待本團契事奉觀、宗旨的討論,以及願景異象、組織文化的更新,能凝聚共識。願主引導。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各地區校園之友會
每年的校園之友會,總會聚集許多愛校園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一期一會彼此連結,關心各地學生工作,一起分享、一起仰望。
陌生人,教會成長的秘訣
與風格不同的人共處,是否常叫你坐立難安 ?你所不知道的是 — — 接待「 陌生人 」的過程,可能是上帝對教會特殊的祝福。
八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暑期營隊雖受疫情影響,七月仍有六個營隊順利舉辦。八月起各地的迎新工作開跑,希望能順利聯絡基督徒新生,也能接觸更多對基督信仰有好感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