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08.03
一、最新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目前進行三、七樓裝修工程、安全梯間缺失改善,一樓車道圍籬安裝、台電受電室施作與管線拉設;進行分層驗收點交及廠商教育訓練計劃。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各樓層設備、管線驗收;軟體設計測試。
     
  3. 校園大樓系統辦公設備/系統櫃安裝、影音系統測試點交,各廠商目前進行最後驗收階段。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 1F ~ 2F ) :正在現場施工階段,預計八月中完成。
     
  5. 整體進度:已委由地政士陸續申請各項登記程序;目前進入各項二次工程完工階段,預計七月下旬取得正式電力及自來水進場使用。

大樓內裝

大樓內裝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台電受電室施作與管線拉設順利代禱,希望正式電力的供應順利,以利接下來各項設備的測試。

  2. 工程進度:願主保守各項裝修工程收尾、各樓層驗收順利,弱電系統設備安裝、管線工程與軟體測試都能妥善完工。希望近期順利完成驗收點交、八月初開始測試各項設備與中控系統、八月底搬入新大樓。

  3. 內裝進度:希望各項內裝工程、影音系統、系統家具設置如期完成施工。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六月收到約 211 萬元奉獻,截至六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4,888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89 萬元,總計 3 億 1,178 萬元。支出部分,六月支出約 196 萬元,截至六月底累計支出約 2 億9,195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尚需要約 3,000 多萬 )。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八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感謝神,暑期營隊雖受疫情影響,七月仍有六個營隊順利舉辦。八月起各地的迎新工作開跑,希望能順利聯絡基督徒新生,也能接觸更多對基督信仰有好感的學生。
邀您逛逛書房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校園書房,見證著學生時代的懵懂,直到信仰生命的成熟。期盼在眼前的變動中,屬靈閱讀繼續成為我們生活的養分。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新大樓落成,相比建築物的成形,更重要的還有內在生命,校園為此也加速落實組織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