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八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0.08.03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暑期雖然有五個梯次的營隊因疫情而取消,但是七月我們仍然有六個營隊順利舉辦,許多國高中生在其中生命成長、更深認識主;八月還有四個營隊即將舉辦,求主施恩。

 

而從七月中至八月,有十幾個大學團契短宣隊、服務隊陸續出隊,前往偏鄉、離島,傳揚天國的福音,也把上帝的愛分享給許多百姓。這些年間,我們陸續接觸到早年在偏鄉接觸的孩子,他們上了大學之後,主動找到學校團契,令我們十分興奮。求主使用這些短宣隊、服務隊,把福音的種子撒在許多人的心中。

 

暑期也是各地中學、大學團契同工開會策劃的時刻,也是新團隊尋求神、凝聚共識的重要階段。願主幫助各團契輔導、學生領袖,常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大有信心,帶動新學期的學生福音運動。

 

八月起將開展各地的迎新工作,包括各地區的聯合迎新聚會、各校團契的迎新活動,希望可以連絡上許多基督徒新生,也能接觸到許多對基督信仰有好感的學生。求主把許多得救的學生加給我們與教會。

 

因受疫情影響,校園整體奉獻收入大幅減少。從八月起,除維持同工基本生活所需,我們開始實施財務困難因應方案,分階段撙節開支的措施:呼籲同工奉獻、減少同工福利補助、鼓勵排休與補休。我們也與營造商洽談延後給付工程款項。我們知道一些校園之友一樣面對這個艱困的時刻,願主幫助我們以信心仰望祂。

 

校園新大樓即將完工,雖有缺乏,但我們依然深信主會及時供應所需的一切,因為這是祂的工作。讓我們一起注視主的榮耀與恩典。

「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二9)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暑期北區高中職(8/11、8/13)與各地區大學(北區與嘉南8/12、竹苗8/13、中區8/14、高屏8/18)的聯合迎新活動代禱,求神帶領籌備過程,受邀新生能夠前來參加。
     
  2. 感謝神,已於七月舉辦6梯次的國高中生營會,求神繼續在參加的學員心中工作。也為以下梯次營會禱告:


    飛颺國中營會2梯
     
    營會
    主題
    營會日期
    地點
    教師成長營
    從心事到新事-你可以不一樣
    8/14-15(不過夜)
    公館長老教會
    宏崙服務隊
    自我價值
    8/17-21
    雲林馬光宏崙國小
     
     
    飛躍高中營會1梯
    營會
    主題
    營會日期
    地點
    中區高三畢旅
     
    8/10-12
    小琉球
     

    畢業生營會1梯
    營會
    主題
    營會日期
    地點
    第十一屆畢業生同行營
    深度關係之旅
    8/21-23
    新竹聖經學院
     


     
  3. 因疫情緣故,總部經常費、大樓工程經費的奉獻大幅減少,出版社國內外業務營業額下滑造成財務缺口,求主賜下恩典,讓同工可以同心合意面對,靠主度過這不容易的階段。請為新大樓門市書房 裝潢期間一切平安順利,工期能順利完成代禱。

     
  4. 各地辦公室有同工異動,求主帶領新團隊有好的同工關係、教會關係,繼續帶動整體學生福音運動。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6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436,957
3,078,809
358,148
( 1,642,089 )
團契部
1,175,585
1,159,266
16,319
107,364
合計
4,612,542
4,238,075
374,467
( 1,534,725 )
 
 
2020 年全體預算 6474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4 萬元(總部每月 394 萬;團契部每月 130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各地區校園之友會
每年的校園之友會,總會聚集許多愛校園的朋友,期待透過這一期一會彼此連結,關心各地學生工作,一起分享、一起仰望。
【八月新建大樓消息】
新大樓的進駐進入倒數階段。請為最後測試、點交的過程能順利進行代禱。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新大樓落成,相比建築物的成形,更重要的還有內在生命,校園為此也加速落實組織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