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重新再出發
2020.07.02
文/莊逸宏(總幹事)
 
過去三年多來,本團契總部搬遷、大樓重建,歷經好像以色列百姓在曠野漂流的日子,看似有許多缺乏,卻經歷 豐盛的恩典。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好像詩人所說「……我們經過水火,祢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詩六六12)
 
 
當我們憑信心踏出重建大樓的一步,真的不知道會遇到這麼多的試煉,有時感到心都消融了。然而,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十五13)。每當流淚、掙扎的時刻,我們堅持信得過祂,憑信心跟隨主,因為「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彼前二21)
 
 
這段時期,我們沒有聚會場地,承蒙浸信會懷恩堂、林森南路禮拜堂、懷寧浸信會、公舘長老教會、台北衛理堂、台北崇真堂等教會,長期地愛心接待,使我們與學生有棲息之處,一樣可以聚會、訓練與禱告。也感謝創世基金會、國際關懷協會、福音機構聯禱會等機構的陪伴扶持,使我們可以平穩面對變動的時刻。這段時期,我們深切感受:在主裡是一家人。
 
 
感謝上帝的保守與信實供應,使我們無後顧之憂,仍在學生中可以專心服事,真的體會到上帝每每及時的恩典。也感謝許多校園之友的關心、奉獻與代禱,您們成為我們堅強有力的後盾,主必記念您們的愛心。 祈求恩主保守我們成為祂手中合用的器皿,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倚靠祂,與眾教會機構互為夥伴,繼續在學生中間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也期盼您與我們一同攜手前行。

 
台北總部大樓落成系列活動
時間
活動
11/21(六)15:00
新大樓落成感恩禮拜
9/14(一)
新書房開幕禮拜
9/19、11/7、12/5(六)
專業與信仰講座
9/27(日)14:00-18:30
學生福音工作研討會
10/5(一)~ 10/10(六)
東亞區總幹事會議(台灣)
10/19(ㄧ)
  學生福音工作牧者座談會
12/10(四)
福音機構聯禱會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七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
【七月新建大樓消息】
校園新大樓需要您我一起來關心!
2020董事與總幹事聯名呼籲、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這個不容易的時刻,邀請您持續關心校園事工及總部新大樓各樣的需要,一同仰望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