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七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07.02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目前進行安全梯間油漆施作、裝修工程( 三樓、五樓、七樓 ),及一樓車道圍籬安裝、台電外管線與受電室施作;進行分層驗收點交及廠商教育訓練計劃。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設備安裝、驗收;管線施工、驗收;軟體設計測試。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系統辦公設備/系統櫃安裝,各廠商目前進行最後施工階段。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 ~ 2F ):進行現場施工階段,預計八月中完成。
  5. 整體進度:已委由地政士開始申請各項登記程序;目前進入各項二次工程階段,預計七月上旬取得正式電力及自來水進場使用。

大樓內裝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台電外管線挖設與受電室施作順利代禱,希望七月上旬完成正式電的供應,以利各項設備的測試。
  2. 工程進度:願主保守各項內外裝修工程收尾、各樓層驗收順利,弱電系統設備安裝、管線工程與軟體測試都能妥善完工。希望六月底完工、七月初驗收點交、七月中測試各項設備、八月下旬搬入新大樓。
  3. 內裝進度:目前進行室內裝修工程的施工界面整合,求主看顧各項內裝工程、影音系統、系統家具設置如期完成施工。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五月收到約 149 萬元奉獻,截至五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4,667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89 萬元,總計 3 億 967 萬元。支出部分,五月支出約 864 萬元,截至五月底累計支出約 2 億 8,998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尚需要約 5,000 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0董事與總幹事聯名呼籲、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在這個不容易的時刻,邀請您持續關心校園事工及總部新大樓各樣的需要,一同仰望上帝。
重新再出發
感謝上帝,校園在面對疫情的需要,得到許多教會、校園之友的慷慨協助,為此我們有說不完的感恩,也盼與大家持續攜手,前往神所賜的佳美之地。
【七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