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2020董事與總幹事聯名呼籲、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0.07.02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在新大樓重建工程即將完工之際,遇到新冠肺炎疫情重挫全球經濟,校園收到的奉獻大幅減少,令我們聯想到校園之友,是否也受到疫情的困擾,若是,請讓我們知道,好為您代禱。
台北總部大樓工程即將完工
四十五年前校園大樓第一次重建時,恰遇全球能源危機,物料價格大漲,使得工程經費大增,幸得主的恩典與弟兄姊妹相助,才能有驚無險度過。如今第二次重建,再次面對信心挑戰,仍深信主會看顧保守,也是我們再次憑信心看見主榮耀的時刻:「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提後 一12)
感謝校園之友的關心,四月中已取得使用執照,目前正加緊室內裝修工程、逐層驗收點交、弱電系統工程與設備測試、台電外管線挖設。預計七月初可以完工、七月中測試各項設備、八月中搬遷進入新大樓。
大樓新建工程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截至五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4,667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89 萬元,總計 3 億 967 萬元,同期累計支出約 2 億 8,998 萬元,目前尚需約 5,000 萬。
今年上半年奉獻大幅減少,累積資金已快用罄,七月起可能面對付不出工程款的窘境,我們正與各廠商協商延緩付款,懇請主前代禱,求主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學生福音事工近期進展
近期 200 多個各級團契正在進行同工交接,五月底六月初各地區舉辦大學團契新同工訓練會,暑期舉辦中學團契同工訓練。我們深知人的生命與養成優先於事工,因此要先確定同工服事的心態、更新與神的關係,一同建立團隊的事奉,願聖靈藉這些合主心意的同工,在各校團契施恩動工。
請為各夏令營隊代禱,目前受疫情影響,已經取消飛颺 4 個梯次,還有 10 個梯次營隊正在籌備中。此外,還有 10 多個梯次的暑期大學團契短宣隊、服務隊。我們將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落實營期的防疫作為。求主保守籌備順利、報名推動、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福音果效。
懇求恩主供應與保守
本團契財務缺口日益擴大,總部經常費(截至五月底赤字約 200 萬)、大樓重建經費、出版社與書房的營銷都大受衝擊。我們正研擬財務因應方案,撙節開支。
此刻,台灣疫情趨緩,但全世界的疫情仍未紓解,祈求主施恩憐憫,醫治全地;也懇請您持續以禱告及奉獻支持,與我們一起同心仰望主,深信主會保守祂的工作,使更多學生在疫情陰雲密布中蒙恩得福。
敬上
主後 2020 年 6 月
消息與代禱     
   
  1. 「全體傳道同工會」及「行政同工進修營」將分別於七月 20~24 日及七月 27~29 日於苗栗舉行,希望同工們有美好的退修及經歷身心靈的更新,並在互動及研討中有深入的團契與共識。
     

  2.  請為十個梯次夏令營會與十幾個梯次大學短宣隊、服務隊代禱:求神保守生出入平安,也幫助同工服事得力,做好防疫措施,各梯次順利舉辦。

  3.  人事調動,自七月1日起生效:

    a. 新設各部一級主管(主任)

    •行政部:林鳳儀。

    •人資與培訓部:雷靜如。

    •秘書室:林純純。


    b. 新設各部二級主管(主任)

    •行政部

    i.財務處:湯惠敏。

    ii.資訊處:黃麗惠。

    iii.總務處:宋羽聖。

    •人資與培育部

    i.校園之友中心:黃政雄(主任)、楊靜心(配搭)。

    ii.人事管理處:黃自平。

    iii.培訓發展中心:雷靜如(兼任)。


    c. 團契部人事異動

    •彭美雲卸任北區大學主任,仍擔任北區大學配搭同工。

    •張家瑋接任北區大學主任。
     
  4. 感謝上帝,六月中旬舉辦各地校園之友會,感受到許多弟兄姊妹對本團契與新大樓工程的關心與支持(台南場 63 人、台中場約 40 人、嘉義場 25 人、高雄場約 80 人、屏東場 32 人、新竹場 17 人)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5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185,864
2,946,812
239,052
( 2,000,237 )
團契部
885,341
1,244,693
( 359,352 )
91,045
合計
4,071,205
4,191,505
( 120,300 )
( 1,909,192 )
 
 
2020 年全體預算 6286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4 萬元(總部每月 394 萬;團契部每月 130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重新再出發
感謝上帝,校園在面對疫情的需要,得到許多教會、校園之友的慷慨協助,為此我們有說不完的感恩,也盼與大家持續攜手,前往神所賜的佳美之地。
【七月新建大樓消息】
校園新大樓需要您我一起來關心!
【七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