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大樓故事:第二次重建
2019.12.16
四十年過去,第一次改建後的大樓扮演了超乎她有限空間的角色,早已無法擔負二十一世紀學生工作的挑戰。由於場地數目有限,難以滿足龐大的事工需求;容納有限,人一多就擠的水洩不通,聚會品質常大受影響。而扣除書房、教室及狹小的公共空間,七十多位同工竟擠在不到一百坪的辦公室,處理、面對各樣事奉的任務與挑戰!
然而,即使辦活動時人潮洶湧,平日大樓卻沒有屬於學生揮灑創意的空間,能傾心吐意,個人靜默、禱告之處更是明顯不足。我們何等期望校園大樓能夠成為以學生為主體的中心,使他們的心靈得以向上帝敞開,發揮恩賜,並能一同探索、分享彼此的生命。另外,像是大樓的電力設備早已不敷使用,加上有校園之友的關心,又因老舊而令大樓安全十分堪慮,硬體更新的需要刻不容緩。總而言之,大樓拆除重建之急切,實已迫於眉睫!
在即將改建的校園大樓裡,校園舉辦了一次校園大樓回憶展。許多人在觀展過程中深受激勵,因為這是承載許多人青春歲月的地方,也是許多人信主重生、靈命更新,甚至奠定一生事奉根基的所在。
 

1991年同工在四A教室上課

2007年大學月會於校園二樓會堂

2011年高三聯禱會於五A教室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大樓故事:校園大樓回憶展
                      
大樓故事:校園書房篇
                                                          
緣起十字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