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高舉十架
2019.12.05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進行 B3F - 2F 輕隔間雙面封板、室內貼磚/粉刷工程、設備安裝工程及室外鷹架拆除工程、1F 室外工程;消防設備/檢查測試、大樓使用執照取得資料之整備完成。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進行設備/管線施工。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正進行請各廠商調整規畫、整合/設計報價,預計 109 年一月進場施工。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 - 2F )設計進行中,預計 109 年一月進場施工。
  5. 預計十二月下旬完成消檢並取得使用執照,進入各項二次工程/設備進場階段。
 

B3 機械停車位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工程進度最後階段代禱:目前正在進行內外裝修工程、機電安裝相關工程、弱電系統管線工程、消檢測試、使用執照申請,希望盡都順利。
  2. 裝修規劃設計與施工: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以及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 - 2F),求主看顧各項二次工程如期進行。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 千萬元。感謝主,截至十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 9,113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2 億 5,257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十月底累計支出約 1 億 9,434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十二月號】團契「動」起來
剛過的一個月,各團契大大小小的聚會活動,有運動會、出遊、服務隊、璀璨蓬勃地迸發出福音與生命的熱力。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即將迎來 2019 年最後一個月,許多明年度的事工討論、籌備與報名推動,以及組織改造等重大事宜,仍持續如火如荼展開,請持續不斷與我們一起禱告。
天國倫理學
甚麼是天國的倫理學呢?跟基督信仰的核心又有什麼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