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9.12.0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十一月中旬,我們舉行團契部同工會,一起討論明年度事工計畫與預算。在回顧今年的事工中,我們雖然遇到許多的挑戰與衝擊,但也看見上帝恩典同在的軌跡。無論是舉辦青宣、培育人才、在校園中傳揚福音,或影音事工、資訊網路事工,都有一些突破與更新。感謝海內外各地華人教會、校園之友的關心,因為你們的代禱與奉獻,使得我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繼續在校園中服事學生與教職員。
感謝神的光照,我們不只檢視事工計畫,也以「 生命、生活、工作 」的三個構面,進行自我評估與設定成長目標。期待未來的幾年,我們可以調整成以「生命導向」的團隊,更加落實「 與神同工 」的信念,並在群體中有學習與操練,逐漸形成校園團隊願景異象中的生命與價值內涵。求主幫助我們脫離「 事工導向 」的試探,活出以神為中心的生命,也幫助學生建造「 明白救恩、跟隨基督、委身神國、實踐信仰 」的生命力。
在組織改造方面,我們繼續針對董事會的改組與運作、新董事的遴選、總幹事的職掌與任免、一級單位與二級單位的工作職掌,進行廣泛的討論,將在年底董事會中討論、定案。未來兩三年,我們還會持續進行願景異象、組織文化的討論,期待整個校園同工團隊經歷從裡到外的更新。祈求聖靈運行其中。
近期我們正在籌備明年初冬令營會,也同時推動學生報名、徵召義工輔導。願主繼續使用各地區的營隊,也即時供應營隊所需資源與經費。大樓重建進度正在加緊內外裝修工程、弱電系統工程,預定 12/15 拆除大樓外牆鷹架,求主保守施工順利。過去半年來,由於奉獻收入較少,總部經常費有較大缺口。請在主前代求。
 
「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箴十四 27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十二月四梯中學服務隊( 北區飛躍三梯、中區飛躍一梯 )禱告,願主的愛吸引參與學生的心,使他們在服務隊中更認識神,未信主學生得以聽聞福音。
  2. 各校團契十二月起,將在校園中報佳音、舉辦聖誕聚會,各地區也有聖誕聯合特會,願聖靈施恩運行在許多學生的心中,引領更多學生來認識主。
  3. 請為各地區冬令營隊籌辦及推動代禱:求主引導同工籌辦的過程,也感動許多人願意來營會擔任義工輔導,也有更多學生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有認識主,及生命被更新翻轉的機會。
  4. 十二月下旬將召開校園團契董事會,願神帶領董事們審議本團契 2020 年的計畫與預算,並賜福明年事工推展、大樓重建完工、組織分工與制度改革,與眾教會機構更多連結,使福音在校園廣傳、神國人才輩出,學生宣道運動更蓬勃發展。
  5. 請為校園福音團契組織改造的進程代禱,無論是董事會運作改組( 健全治理功能 )、總部組織架構調整( 健全管理功能 ),或是未來組織文化、願景異象的討論,求主引導。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10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6,259,855
4,255,276
2,004,579 
( 3,453,359 )
團契部
1,085,753
1,059,490
26,263 
( 824,499 )
合計
7,345,608
5,314,766
2,030,842
( 4,277,858 )
 
 
2019 年全體預算 6380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32 萬元(總部每月 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天國倫理學
甚麼是天國的倫理學呢?跟基督信仰的核心又有什麼關聯?
【十二月新建大樓消息】高舉十架
抬頭望向即將完工的校園新大樓,頂樓設計的十字架已高高地顯露出來。
【校園事工現場十二月號】團契「動」起來
剛過的一個月,各團契大大小小的聚會活動,有運動會、出遊、服務隊、璀璨蓬勃地迸發出福音與生命的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