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9.08.28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的看顧保守,暑期十幾梯營隊順利舉辦,看見許多學員在營會中與主相遇、生命更新,經歷聖靈大能的作為,不禁讚嘆神的恩典。另一方面,由十多個大學團契籌辦的短宣隊、福音隊或服務隊,進到偏鄉,與當地的教會、學校合作,把基督的愛與福音帶給許多百姓。
多年來,我們深深覺得這是一種「 動態式門徒訓練 」,許多學生在過程中真實學習作主門徒,有多種層面的屬靈操練,學習如何捨己愛人與團隊配搭,生命逐漸長大成熟。
特別一提,八月有兩梯國外短宣隊,已進行大約二十年。為什麼我們要帶隊到國外短宣 ?因為台灣學生福音運動與普世宣道運動密不可分,早期各地的學生事工,都是由宣教士開始。校園三大宗旨之一「學生宣道運動」,更促使我們看重如何提昇學生的宣道意識與行動。
我們深信神不只託付我們在校園傳揚福音,更要帶領學生有國度的胸懷與視野。我們平常在各團契推動宣道教育、為萬國祈禱、每三年舉辦一屆青宣,也促成國內外的短宣隊、服務隊。感謝神,近來我們得以看到一些畢業生漸漸走上宣道的旅程。
校園新大樓工程正進行內外裝修的階段,各項工程進度需要彼此協調。求主賜下智慧與耐心,幫助同工與事務所、營造商、弱電廠商、設計師進行各項整合協調。此時正逢颱風季節,求主看顧未來施工的過程,並供應未來經費上的需要( 尚需1億元的奉獻 )。
這一段期間,我們團隊處於組織改造的過程,同時也面對事工經常費有較大的缺口。求主賜給我們信心,繼續跟隨主的腳步,也幫助我們勇敢面對問題,做出對應的改變。在這不容易的時刻,懇請代禱。
「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 腓三 20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以下人事調動,自九月1日起生效:文字部總編輯黃旭榮,兼任訓練部代理主任。
  2. 本團契王裕一牧師及黃月娟傳道將於九月 15 日正式退休,感謝他們過去忠心擺上,願神繼續賜福看顧日後的服事道路。
  3. 請為九月開學後,各校團契的學前退修會及新生工作禱告,求神賜福給各校團契的同工、輔導及學長姐,在新學期的服事上能夠合一與同心,讓新生對福音有渴慕的心,並在生活適應及功課學習上,有聖靈的引導及主話語的教導,使他們的屬靈生命紮根及成長。
  4. 請為經費的需要代禱,目前財務赤字較大,求主光照我們,是否有哪些需要調整的地方,也賜給我們智慧去節省開支。
  5. 北區技職事工組行政同工高翊瑄姊妹與王柏文弟兄,已於八月10日假台北浸信會仁愛堂舉行結婚典禮,願神賜福新人,同心建立神所喜悅的美好家庭。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7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2,101,039
4,437,993
(2,336,954)
(6,457,661)
團契部
837,141
965,258
(128,117)
(333,344)
合計
2,938,180
5,403,251
(2,465,071)
(6,791,005)
 
 
2019 年全體預算 6380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32 萬元(總部每月 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校園 107 年度奉獻收據已全數寄出,若未收到需補寄者,煩請來電,謝謝!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
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十四青宣相關報導【校園工作館】
在學生眼裡,校園同工是怎樣的一群人呢?學生對校園又有什麼有趣的提問?在充滿火熱與知性的青宣中,來點輕鬆詼諧的。
 
天國故事力
故事力就是最棒的福音力?一起來學習述說天國的美麗!
十四青宣特稿【週日終將來到:張力世界中的盼望】
本屆青宣講員伊蒙德牧師,帶來了既激進又溫柔的信息。是什麼深植他的心裡,令他在混亂與衝突中,堅信那來自「天國」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