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第五十三屆大專靈修班報導
2023.04.14
 
第五十三屆大專靈修班
 
文、圖 ╱ 陳怡安( 大學事工組組長 )整理



02/06-10 | 各地區實體 | 學生 421 人,輔導 52 人
 
感謝天父!第五十三屆大專靈修班在神的保守中順利舉辦完成!今年較以往大靈班有了許多的第一次,像是分區實體舉辦、將歸納法教學融滲入小組查經步驟、查考哥林多前書、同地區一起在大堂看直播信息…,這些第一次縱使帶來挑戰,卻也帶來改變。這三年的大靈班因爲疫情每年模式都不同( 地區小規模實體、全線上、分區實體&直播 ),但是每年都經歷出人意外的平安與篤定。大學同工們期待明年大靈班能跟更多教會與學生連結,也看到對神話語的火熱可以延續到每個角落。
 
台北、華神場
感謝上帝,讓北區兩百位學生分別在校園大樓與華神汀州校區順利參與。看見一些同學不辭辛勞地天天花時間通勤,著實讓人感動!分處兩地雖然行政繁複,但看見學生從閱讀查考神的話,親身體認上帝話語的美好,就覺得都一切值得了!
 
新竹場
感謝神,有三十多位學生齊聚在新竹聖教會。感謝新竹聖教會無償提供場地接待學生,求神繼續在每一位學生的生命中工作,願意敞開心靈接待身邊所接觸的人,讓他們的生命也能與神連結。
 
台中場
COVID-19 讓查經突破地理環境上的限制,今年分區實體的形式,使學生即便在台中也能與南北的學生一同聽講學習。在營會的過程中,也看見學生對聖經話語的渴望,願這竭力跟隨的心志持續蔓延在每個生命裡。
 
台南、嘉義場
這次大靈班場地分別在台南校契( 台南 ) 及雙福教會( 嘉義 )。在查經過程中,學生們隨著時間推進,對查經法越來越熟練,莊信德牧師的講道也幫助學生們對於哥林多前書的主題有了掌握。為輔導們的參與感謝神,若沒有他們的引導,學習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高雄、屏東場
高屏場地分別在聖光神學院與屏東民生路基督教會,許多學生表示有學到如何使用歸納法認識聖經,也對哥林多前書有更多的理解,並再次建立與神的關係。感謝神!學員們在營會的學習中對於聖經有更多想了解的渴望。高雄的學生透過中午外出用餐、一起運動,晚上小組自由的聚集,增進了彼此關係。屏東的小組多來自不同學校,但在五天以來藉著小組時間、晚上分享以及吃火鍋的時間建立了真實的團契關係。
 
 

台北場-講員分享
 

台北場-暖場活動
 
 

高雄場-學生聽講道
 
 

屏東場-學生聽講道
 
 

高雄場-小組查經
 

台北場-小組查經
 

屏東場-小組查經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2023 校園福音團契「 服務隊 」福音專案事工
雖然服務隊事工經歷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但是因著看見事工的價值,我們並沒有放棄。感謝主,今年預計出隊的梯次跟人數都有回升,邀請您一同關心與守望!
千古大哉問,「 這句經文在講什麼? 」

讀經藝術三部曲即將登場!!從 ⟪ 如何閱讀聖經 ⟫、⟪ 聖經導覽手冊 ⟫ 到 ⟪ 聖經活用手冊 ⟫,一步一步帶領你辨別聖經文體,獲取經文原意!

四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各事工組與團契正陸續籌備學期間的福音行動與服務隊,求主保守籌備的過程與報名的推動,盼望將福音的種子灑落在未信主的學生心中。懇請您繼續以禱告或是行動與我們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