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01.06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在十二月聖誕季節中,各校團契或社團有許多福音聚會、福音行動、分享活動的機會,許多慕道同學或福音朋友聆聽到福音信息。每次傳講耶穌基督為愛降世的信息,心中充滿感恩和無限感動,因為至高的神竟願意垂憐我們,差遣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承受我們罪惡的刑罰。願這樣捨己的愛,深深激勵你我的心,把握機會傳揚福音給周遭親友。


 

冬令營會新型態

 

由於三年疫情影響,營會內容與舉辦型態也有所調整。例如大專靈修班過往分為 B、C1、C2 三組,三組在同一營地分別研讀三卷聖經;然而三年來參加過大靈班的學生人數銳減,因此同工們在整體營會的內容調整為研讀一卷聖經,分為各地區實體聚會、小組查經,希望可以逐年逐年並進深研讀聖經的學習。

 

願主施恩幫助各地同工有智慧應變與調整,也有諸般智慧帶領學生到主的面前,更深渴慕認識神,向主委身。

 

新時代新的轉向

 

這一學年度我們設定為「 定調年 」,各個事工團隊正在積極尋求事工策略之更新,也聆聽來自各方的聲音。請各位代禱。目前正在進行五組研討( 校園歷史自我定位、教育趨勢未來發展、研究同質性相近機構、田野調查教會處境、內部民調同工想法 ),前三組已經大致完成研討,接續正在對各地區友好教會進行田野調查。願聖靈引領我們的走向。請各位代禱。

 

新的一年,我們預計聯合一些機構與教會,定期提供青少年事工現況評估方法、可能對策與資源分享,協助各教會牧者或青少年學生工作者,也讓彼此觀摩學習、交流團契,同心為新的世代齊心努力。求主幫助。

 

「 耶穌又對他們說:『 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約翰福音二十 21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本團契汪揚傳道的母親朱學華姊妹於十一月 19 日返回天家,享壽六十六歲,已於十二月 10 日假貴格會合一堂舉辦追思禮拜,請為遺族靠主得安慰代禱。
     
  2. 感謝神,十二月 15 日本團契承辦「 福音機構聯禱會 」,共 30 個機構,50 位牧長同工參加。會中除了介紹校園事工,也與眾機構牧長同工們有美好的分享、交誼及彼此代禱。
     
  3. 請為全台各地區 2023 冬令六梯營隊的籌備與推動代禱( 實體營會將隨疫情變化彈性調整 ):
    a.求主引導各營會的籌備,面對逐步解封的政策,求主幫助同工們有智慧因應與調整。願各營會的整體規劃與內容設計皆蒙神引導,成為學生們的祝福。

    b.請為各營會的報名推動、輔導義工的徵召禱告,不論是實體或線上營會,盼望有更多學生報名參加,使他們有認識主與生命被更新翻轉的機會;也求主感動許多人願意擔任輔導、義工。願主賜恩使參加者在營會中經歷祂的大能,生命得著更新與成長。

    c.求神親自供應各營會所需的經費、資源,也感動許多人願意為各營會代禱。願神賜豐富恩典,使人感恩歸榮耀於神。

    冬令營會資訊:https://url.cef.tw/2023wintercamp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2022/11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10,538,486
8,186,648
2,351,838
(1,151,038)
團契部
1,153,819
1,621,918
(468,099)
(512,641)
合計
11,692,305
9,808,566
1,883,739
(1,663,679)
 

2023年傳道部整體預算 7300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608 萬元(總部每月 440 萬;團契部每月 168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6604-2361 分機 2342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台灣校園與國際 — 對話、交流、觀摩
台灣校園走向國際化!透過連結,我們可以共同承載學生福音工作的負擔;透過交流,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經驗、反思策略。一起看看校園近期的國際交流,並帶著什麼樣的收穫回到我們當中。
轉型、培育、連結
面對 108 課綱的上路、疫情的肆虐、少子化與網路化給後現代學生帶來的改變,學生福音事工正面對著衰退的危機。校園該如何化危機為轉機,推進學生事工「 第二曲線 」的發展?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反思與祈願!
2022年度十件大事
2022 年是校園團契 65 週年,除了延續過往重要的事工,我們也開始反思、重新定調校園團契的定位與方向。一起來回顧年度大事,數算上帝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