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2.05.05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近期台灣疫情又爆發,四月中開始,每天本土確診病例超過千人;為了學生與同工的身體健康,也為了保存同工團隊的基本運作力量,我們重啟異地分流上班的措施,每週輪流有部分同工居家上班。請為疫情應變小組有智慧因應代禱,求主使我們隨時做出有彈性的調整。


 

在疫情中仰望主恩
 

各地學生事工也受疫情衝擊,中學團契服務隊紛紛取消、延期或轉型,有些還在觀望疫情未來發展。大學或中學聯合聚會,也大都調整聚會型態,或取消、或改為線上進行。求主幫助各地同工有能力快速做出決策,使學生仍能受到造就與幫助。

 

「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 我為此被捆鎖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 西四 2-4 )兩年多來,從來沒有預期到受疫情影響這麼長久的時間,同工與學生難免受挫,但是神還是給了我們一些傳福音的機會。我們深信主的工作不會受到攔阻,求主繼續為我們廣開傳道的門,也賜給我們事工轉型的智慧。


 

在變化中籌備營會
 

感謝神,過往這一個多月,各大學團契努力推動,我們也有機會到各神學院、各地牧者同工聯禱會與地方堂會,向牧長同工推介第十五屆青宣大會,約有 30 多場次,獲得不錯的迴響。目前有812 人報名(截至 4/21 為止),比一個月前增加約 400 人。請為最後階段在各校團契、各教會的推廣代禱,求主感動青年願意把握機會報名( 5/23 截止)。

 

另一方面,各地大學聯合福音營也在籌備中,求主幫助各地同工團隊有智慧應變。願主施恩開路,感動慕道友參加營會,最終能夠信靠主。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由於疫情升溫,本團契自 4/13 起實施分流異地上班的措施,求主保守同工平安,並賜智慧與愛心給同工應變,彼此協助與關懷。
     
  2. 原訂四、五月出隊的中學服務隊,因疫情升溫,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與各校防疫措施,更改或延後出隊日期、調整出隊型態模式,求主看顧各梯營隊的因應,並施恩引導參加的慕道學生歸向主。
     
  3. 原訂五月在各地舉行大學福音營,求主幫助各籌備團隊有智慧面對疫情變化,也有許多福音朋友參加。也請為青宣最後報名階段的推動代禱,期待有更多青年及時報名,在青宣中尋求神的呼召。
     
  4. 為近期各級 200 多個團契正進行新同工、新輔導人選約談遴選禱告,求主感動他們願意接棒,在各校中傳揚福音。
     
  5. 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感恩,目前有3位新同工人選已通過測驗、面試階段。求主帶領他們順利於七月加入受訓。
     
  6. 訂於六月各地舉辦「 校園之友會暨 65 週年感恩聚會 」,竭誠歡迎參與,同心同行。👉 各地區場次
    ​​​​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03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056,611
4,323,555
(1,266,944)
(1,713,353)
團契部
2,339,523
1,350,943
988,580
1,785,587
合計
5,396,134
5,674,498
(278,364)
72,234
 
2022 年全體預算 6924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77 萬元(總部每月 4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5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2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輔導部的接待實踐
青宣輔導部,擔負著徵招、訓練小組長的重要任務。面對線上、實體整合的新型態營會,輔導部做了哪些規劃?過程中對於「接待」又有哪些體會?
用故事來立界線
在學習設立界線時,除了掌握原則和方法,故事和典範也像一面鏡子,映照出我們所看不見的問題。一篇篇故事,既豐富我們的思考,也讓我們在面對界線議題時,更有創意、更靈活地應對。
青宣十五青宣實體參訪介紹
青宣規劃了實體參訪環節,各地區與會學員,可以選擇鄰近的參訪路線,實際認識平時不易接觸到的宣道事工,體驗不同的接待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