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2.04.07

經過組織更新小組的討論,以及全體傳道同工的確認,我們訂定以下內容為本團契的事奉觀:

總綱:
校園福音團契本著「 生命、生活、工作 」的精神,以生命影響生命,回應上帝在學生福音工作的心意與帶領。

① 事奉次序
我們認為,對的生命才會帶出有見證的生活及有果效的事奉。

② 神居首位
同工應以神居首位,看重與神的關係,活出屬神形像與樣式的生命,榮神益人。

③ 僕人事奉
我們願意學習耶穌的謙卑、捨己,及忠心的僕人事奉。
 
本於聖經
我們持守以聖經為本的事奉,推動讀經運動、靈修生活及屬靈閱讀,培育神國人才。

看重禱告
我們視禱告為服事不可或缺的基礎,禱告與策劃需兩者兼顧,不可彼此取代。

⑥ 團隊事奉
我們秉持團隊事奉的原則,彼此擔待、互相扶持,尋求共識,完成神的託付。

⑦ 事工:生命與願景導向
我們看重團隊生命的更新與成長,讓事工發展聚焦於使命宣言,以質量並重的角度評估事奉的果效。

⑧ 財務:團體信心
我們秉持團體信心的財務精神,同享同擔,仰望神的供應。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六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
【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十一月起,董事與各部門、地區交流會談,盼望促成更多面對面的對話;新董事上任,也為組織整體帶來新氣象。請繼續為我們守望禱告。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新大樓落成,相比建築物的成形,更重要的還有內在生命,校園為此也加速落實組織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