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10.05
一、目前進度
  1. 延續七月全體傳道同工會中討論本團契事奉觀,九月 2 日已由組織更新小組確認草案,九月 22 日再由全體同工( 傳道、行政、文字 )一起討論。
  2. 董事會正在進行組織改造案的討論,以及新董事的遴選。請代禱。
 二、敬請代禱
  1. 本團契事奉觀研討,預計十月 14 日組織更新小組、十一月 5 至 6 日全體傳道同工會討論。期待事奉觀的討論過程,能凝聚共識。願主引導。
  2. 請為董事會的組織改造與新董事的遴選代禱。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三月組織改造消息】
求主帶領,使事奉觀的落實、職分備忘路的進行更上軌道,形塑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
【十月組織改造消息】
總部、團契部將陸續完成職份備忘錄,十月起,各單位也要開始規劃2022年度計畫。請為我們代禱,願所擬定的計畫都能為神所用、蒙神喜悅。
【六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