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10.0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的保守,這段時期雖有變種病毒造成疫情變化,但各校團契仍積極面對新學期福音事工。儘管有時需改成線上聚會,同工們都能夠有智慧去因應;特別是迎新工作,學長姐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盡辦法線上聯繫、線下約見新生,發揮各樣的創意,使新生能夠感受到團契的溫暖。

 

誠如保羅所說:「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歌羅西書一 28-29 )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世界的思潮和試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地想得著年輕的一代;我們靠著聖靈的大能,努力接觸這世代的學生,期盼以福音為主贏得這個世代。

 

十月初將有東亞區總幹事線上會議,和各國同工一起面對東亞區學生福音運動的挑戰。十月中旬,團契部各主管同工將聚集,因應疫情時代的衝擊,並尋求明年學生福音事工的規劃。同時,校園同工團隊正在籌劃新型態的大專靈修班、青年宣道大會,盼望在大學基督徒當中培育神國人才。請代禱,因為既要進行例行事工,又要籌劃大型營會,同工們的壓力不小,願聖靈扶持幫助我們。

 

四個月前受疫情影響,我們的財務狀況吃緊。但感謝神,過去兩個月收到兩筆大額的奉獻,以及許多校園之友的捐獻,財務逐漸好轉。願主記念各位的愛心與代禱。疫情使未來充滿變數,我們仍需要緊緊依靠主,仰望主信實的供應。

 

願賜平安的主常與您同在。
 

「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十六 33 )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本團契同工黃自平傳道的父親黃德業名譽長老於九月 10 日蒙主恩召,享耆壽 92 歲,並於九月 24 日假臺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教會告別禮拜﹔雷靜如傳道的父親雷洪貴弟兄於九月 11 日安息主懷,享耆壽 91 歲,已於九月 18日火化安葬,求主安慰並賜恩於家屬。
     
  2. 第五十二屆大專靈修班:預計 2022 年一月 24-28 日與二月 7-11 日於線上舉辦兩個梯次,目標 720 位大學生參加,請為營會推廣文宣與影片製作禱告。
     
  3. 第十五屆青年宣道大會:預計 2022 年七月 11-15 日舉辦,將採線上節目和實體節目搭配整合,開啟嶄新的動態學習模式。請為十月初文宣品的印製和寄發、節目的籌劃,以及各部同工有智慧進行各項事工禱告。
     
  4. 請為各團契輔導同工有智慧應變疫情來禱告。部分中學團契無法入校聚會;或是因教會尚未開放場地而暫時調整為線上聚會。多數大中學團契的新生工作也面臨挑戰,求主幫助並開路。
     

  5. 十月 4-5 日總幹事將參與 IFES 東亞區總幹事線上會議,願主引領其中的討論。
     
  6. 請為各部門於十月開始預備明年的年度計劃與預算禱告,求主引導同工謙卑尋求,願所擬定的計劃能蒙神喜悅,榮耀主名。
     
  7. 十月 18-19 日將舉辦下半年團契部主管策劃會,求主使同工們在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祂而來的同在及引導。
     
  8. 因應指揮中心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聚會相關事宜、奉獻方式,請見官網【防疫專區】https://url.cef.tw/covid19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8月 
收入
支出
結餘
累積結餘(欠)
總部
7,389,772
4,284,481
3,105,291
863,730
團契部
1,053,347
943,821
109,526
(201,773)
合計
8,443,119
5,228,302
3,214,817
661,957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接待」的聖經依據 ( PartⅠ)
青宣將圍繞著核心主題「 接待 」展開。新舊約是如何以「 主人、客人 」的互動呈現「 神、人 」之間的關係?聖經中的「 接待 」一詞,又有著怎樣的意涵呢?快來看看第一部分,補給聖經中的「 接待 」內涵。
【 校園事工現場十月號 】
暑假的末尾,線上營會讓參與者重新得力。而中學畢旅、大中學的迎新活動,也讓舊生、新生們,在交流中享受美好的團契關係……。
人論的大復興
當我們對於人的內心、性情、意念有充分的認識,便知道如何運用這些特質來愛上帝。快來看看關於「 人論 」的好書,相信當中的內容將使你更認識自己、更認識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