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六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1.06.04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台灣的疫情從五月中發生劇烈的變化,我們每天線上開會因應,制定公布新的防疫措施;另一方面,在線上與學生團契聚會、與同工開會,依舊還是有許多事要進行,並沒有因為疫情而中斷。求主賜給我們智慧能力去應變,也幫助我們持續仰望永恆不變的主。

 

而全台灣各級學校停課,也帶來巨大的衝擊。各級學校紛紛啟動遠距教學,但也凸顯了城鄉差距、貧富差距,有些學生沒有筆電、網路,受教的機會受到影響。另一方面,各團契紛紛轉成線上聚會,有些還在設法因應。願主看顧學生各方面的需要。

 

隨著疫情發展,各地區的同工們思想如何轉換成有效的線上模式、提供線上聚會的資源或創意作法,促進有溫度的彼此關懷。同時在團契同工交接的關鍵時刻,盼能遴選出合適的新同工,在線上予以服事的訓練,幫助他們承擔各團契的福音使命。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刻,願主施恩保守整個交接的過程。

 

我們一邊禱告疫情受到控制,一邊繼續手邊的服事。我們憑信心仰望主,也知道疫情終有一天會平息,只是時間不是掌握在我們手裡。「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雅各書四14-15)因此,我們仍然積極預備暑期營隊的服事,等候神開路。請為各地同工代禱,能有智慧對各種情況做出合宜的因應。


在這疫情升溫、缺水停電的多變日子,讓我們不斷地禱告、定睛仰望主,深信祂會保守,也會引導我們的腳步。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或刀兵災殃,或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向袮呼求,祢必垂聽而拯救,因為祢的名在這殿裡。」( 代下廿 9 )

 

以馬內利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感謝神,3、5月份 5 個地區共舉辦 4 梯大學聯合性福音營或單日福音性聚會活動,共 266 人參加。請為各大學團契後續跟進的行動代禱。
     
  2. 防疫期間,5 月 17 日至 6 月 14 日本團契實施異地上班、居家上班的措施。求主保守同工平安、服事得力。
     
  3. 為各團契代禱,在暫停實體聚會期間,能夠順利完成同工交接,也能在線上彼此關懷代禱。
     
  4. 因應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實施時間延長至 6 月 14 日,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原本各地區六月校園之友會將延期舉辦。未來將評估暑期服事、疫情發展,與各地區協調時間之後,再公告舉辦日期與方式。
     

  5. 為 6 月董事會能順利召開禱告,願主施恩引導董事們各項議題的討論,並保守會議順利進行。
     
  6. 為 19 梯次夏令營隊的籌辦代禱( 北區大學1梯、北區技職 1 梯、飛颺 5 梯、北區飛躍 1 梯、宣道中心 1 梯、中區 2 梯、嘉南 3 梯、高屏 3 梯、畢業生同行營、大專教職員研討會 ),已有 7 梯改為線上進行。希望可以在疫情多變的時刻,同工們有智慧因應。( 地區聯合中學十架門徒營,北區飛躍高畢營,飛颺未來探索營、協同挑戰營,皆決定取消 )。
     
  7. 人事調動
     
    • 自 7 月 1 日起生效:
       
      • 北區高中配搭同工蘇志學,調任嘉南地區配搭同工。
      • 李懷恩卸任團契部副主任,仍擔任宣道中心主任。
         
    • 自 8 月 1 日起生效:
       
      • 葉恒劭卸任飛躍高中事工組組長,仍擔任北區高中主任。
      • 楊健宏結束一年進修假,派任北區高中配搭同工。
      • 張予晅結束一年進修假,派任飛躍高中事工組組長,兼任北區高中配搭同工。
         
  8. 接納以下兩位人資與培育部受訓同工(自 7 月 1 日起):
     
    • 史詩妤(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碩士班畢業)
    • 朱茵琪(私立中山醫學大學 護理學系畢業)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4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2,873,996
3,960,045
(1,086,049)
(2,579,431)
團契部
808,500
1,371,023
(562,523)
884
合計
3,682,496
5,331,068
(1,648,572)
(2,578,547)
 
2021 年全體預算 6581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48 萬元(總部每月 415 萬;團契部每月 133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收支說明)


為環保及節省郵資,取消寄送每年 1-12 月奉獻徵信,若有疑問,煩請來電 (02) 2368-2361 分機 326 ,或上校園官網(奉獻徵信頁面)查詢,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靈魂的復興
真正的復興來自靈魂的深處,來自被神的話語所調整改變,這才可能帶來持續的成長與更新。什麼是你眼中「 復興 」的樣貌?畢德生的經歷或許能給你一些靈感。
捨不得,除非……
整理東西時,聰明的作法不是丟棄「 不想要的 」,而是留下「 你需要的 」。因計劃被疫情打亂正傷腦筋嗎?煩惱著事工的變動嗎?此時是釐清的好機會,問自己:「 我的渴望是什麼?上帝要我們做什麼?」
COVID-19防疫專欄
因應三級警戒,同工全面啟動居家上班;辦公室謝絕訪客,奉獻資訊轉以線上方式處理;實體聚會暫停,各營會模式也紛紛調整。最新事工異動,請見防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