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04.14
一、目前進度
  1. 組織更新小組日前召開第 18 次會議,對事奉觀進一步討論。預定 4 月 7 日召開第 19次會議,確認事奉觀的內涵,未來將逐步落實生命導向的組織更新。

     
  2. 預計於 4 月北區禱告週會、團契部同工會中,說明各部門職份備忘錄、團隊文化與個人特質成長操練,期待各部門未來半年能夠具體實踐。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新董事會的組織改造代禱,未來董事們將分組,與各部一級主管有更多互動與配搭。

  2. 請為組織更新的過程代禱,願聖靈引領我們建立以神居首位的團隊文化,團隊中彼此幫助聽從神的話,並凝聚未來願景異象的共識。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大樓重建經費報告
大樓工程雖已完工,重建經費尚有缺乏,邀請你在主前為我們代禱。
復興,從問問題開始
「 復興 」讓我們聯想到人數的增長;然而當信徒的生命真正被關照、被看見,「 小而美 」的復興遍地開枝散葉,才更顯可貴。這次是哪些好書,要陪伴我們打造「 小而美的復興 」呢?
【 校園事工現場四月號 】
營會讓我們認識上帝的慈繩愛索,在團契中充電和沉澱。生活大不易,願營會的感動,持續成為你我生活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