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11.12
一、最新進度
  1. 本團契事奉觀研討,於十月14日組織更新小組召開第十五次會議,確立以涵蓋全體同工(傳道、行政、文字)的角度來思考。

     
  2. 預計十一月5至6日將舉行全體傳道同工會,進一步討論事奉觀的架構、內涵,以及根據事奉觀進行各部門職份備忘錄的研討進程。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事奉觀討論的過程代禱,盼能凝聚全體同工的共識。願主引導。

  2. 請為董事會的組織改造與新董事的遴選(本屆董事任期至2021年二月底)代禱。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新大樓落成時刻──獻樓禱告
獻樓禮拜將至,在此之前讓我們一起思想、禱告,為新大樓獻上感恩的同時,也回顧上帝恩手一路以來的帶領。
【十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完工後的新大樓,內部的使用情況是如何呢?九月起新設的大樓專欄,將帶我們一窺大樓設置、空間運用。一起來發現校園角落的驚喜吧!
十一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過去一個月內,學生工作者交流會、牧者座談會順利落幕;緊接而來的則是各團契服務隊、寒假冬令營會。邀請你一起來為校園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