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10.05
一、最新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各項二工工程、營造缺失項目持續改善,機電/空調/燈光設備調整工程,一樓車道圍籬/柵欄機安裝工程驗收。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設備/中控/門禁軟體上線及調整。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 : 燈光布幕系統細部調整及進行音控教育訓練。
     
  4. 大樓指標系統 : 預計十月上旬施工。
     
  5. 校園書房門市 ( 1F - 2F ):九月 14 日正式開幕營運。
     
  6. 整體進度:申辦各項地政相關登記,大樓消防防護演練;各項二次工程完工,九月 11 日辦公室搬遷完成,九月 14 日大樓正式啟用,九月 15 日教育訓練。

2 F 書房門市

8 F 北區大學辦公室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各項內裝工程的驗收、教育訓練代禱,希望缺失項目能有效改善,以及有好的行政管理措施。

  2. 願主保守弱電系統設備點交、軟體上線測試都完善。

  3. 請為一樓車道圍籬與柵欄機工程施工順利代禱。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八月收到約 108 萬元奉獻,截至八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5,784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90 萬元,總計 3 億 2,074 萬元。支出部分,八月支出約 739 萬元,截至八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133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尚需要約 3,000 萬 )。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新學期,新氣象:2020各地區聯合迎新
感謝神,新學期帶領學弟妹來到學校團契,各地區也推出別出心裁的迎新活動。求神繼續保守新生工作,讓新鮮人能在神的愛中團契、彼此同行。
神的激動與人的甘心
四年前同工們在禱告中決意重建大樓,感謝神,使我們與廠商及校園之友一起經歷這個過程。求神保守我們,更多專心祈禱、更多幫助彼此合一,繼續向前走。
十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九月份的校園團契,歷經書房開幕、學生工作者交流會等重要時刻。我們期待未來的大樓成為連結學生工作的平台,祝福更多年輕世代,也為此持續仰望。